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

翔君 的「 オトノハ 」 Vol. 139 < いっつびっく >


今天是 6月 15年日 ( 月 ) ,
是 翔君 的月記「 オトノハ 」的更新 .
今天的更新時間是下午  5  06分 .
( 即日本時間下午 6 時 06分 )





Vol . 139   < いっつびっく 

( 以下月記是攝自本人的手提電話 )




Vol . 139    It 's Big 

如果有 blog 友 發現有錯誤及誤字之處 ,
請作出指摘 , 謝 ! ! m( _ _ )m

絕對不能轉載 ! !

雖然 , 內容翻譯可能與其他人的不同 ,
    不過 , 為了要記著 翔君 說過的事 及 分享 ,
     Tsubame 希望 自己 翻譯 ,
    然後 , 牢牢記著 )

( 填了 粉紅括弧 內的 , 是 Tsubame 加以說明意思的 )


你好 . 


是我 .


早前 , 收到 增田 的 e mail .

( 今年 , 在這裡 增田 的 登場率很高呢 )


( e mail 內容 )

" 今次 , 我們在 DOME 開 演唱會 .

   要是有時間 , 請你來看  m( _ _ )m  "


沒他辦法呢 ~ 啦 ~ 。



本來 , 20時 之後已有 予定 ( 要做 ) 的事 ,
但因為是 後輩 直接的聯絡 ,
所以 , 就得給出時間來 .

( 基本上 , 一個月後的予定已塞滿了 )


恐怕 , 這次是第一次讓我去看 NEWS 的 演唱會 .


那是非常美好的時間 .


( 唱了 ) 很多好歌呢 .


然後 , 比起甚麼都好 .

( 雖然 , NEWS 的 fans 可能會嬲的 )


MC 非常開心 .



能說是 , 可以看到他們 4 人 " 平時的 "  關係吧 ?


可以說是 ,
流露了 " 呀 .  現在 , ( 他們 ) 過著的是不錯的感覺呢 " 的時間 .


要是恕我直言 .



他們已變成了很美好的組合呢   . . .



我就是在這樣的感覺下渡過了數小時 .



但當演唱會完結時 , 我有一件事很在意的 .









. . .   增田 , 一次也沒和我揮手 .



(;∀;)/ ~~





呢呢 .

我拼命地去看 , Massu ( 增田 )  卻沒有向我揮手呀


(;∀;)/ ~~ 


可惡  ( 受打擊了的 翔 ?  ^ ^ ; ;)  . . .  


變了這樣 , 下次見面時 ,
要盡全力給我揮手呀 .


( 增田 的 fans , 對不起 )


好啦 , 那麼 我們也 .
不要輸的 .


要加油呢 .




2015 6 15
櫻井 翔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Tsubame 今早為了看 相葉ちゃん 的關係 ,
所以 , 早起身看了 WS ,
亦有看到 NEWS 演唱會的報導 ,
不過 , 沒想到 翔君 亦有去看呢   . . .

感謝 翔君 和 我們 分享了他去看 演唱會的感想 ,
不過 , 翔君 呀 ! !
我們也很拚命地去 日本 看你們演唱會的 ,
你記得也和 我們 揮手 呀 ! !





Tsubame 的小請求 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 Tsubame 給予鼓勵的 ,
謝謝  m( _  _ )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