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5年11月24日星期二

翔君「 Best Artist 2015 」番宣訪問 in「 スッキリ ! ! 」


日本テレビ   NTV )
スッキリ ! !
播放日期 : 2015年 11 24 ( 火 )
播放時間 : 08 : 00  10 : 25

「 スッキリ ! ! 」開始   . . .







翔君   :
加藤先生 ,  上重先生 ,
然後是 『 天之聲 ( 山ちゃん )  . . .

早晨 , 我是 櫻井  翔 .







翔君   :
( 今晚 )   7 時開始 ,
是播放 Best Artist 2015 」,
今年也是 這季節的來臨了   .



節目問 翔君  『 今年想做的事情 』是 ? ?

翔君   :
( 我想做的是 )  換 手提電話的機種   . . .





翔君   :
我現在是用 smartphone 和 摺機 2 部 .
這部摺機 , 我是非常喜歡用的款 ,
現在用的 是同一款 ( 摺機 ) 的第 3 部 .



翔君   :
但在一個月前   ,
我跌了這部摺機 .
那 ( 摺機 ) 的 液晶機面 有半邊 爛了 .




翔君   :
所以 , 右半邊的電郵 ( 內容 ) 我是看不到的呢 , 現在   . . .





翔君   :
那我就 將 電郵 ( 內容 )  先轉 send 去 smartphone 一次 來看 ,
現在 , 就是這樣重複的做著一樣的動作 .




翔君   :
我是想換這摺機 ,
但是要換 ( 現在用的 ) 同一款 就好 .




翔君   :
總之 , 要是找到 這部 ,
我就會立即換 .




翔君   :
( 不換不行 )  只有半邊的 電郵內容是不會明白的呀 ! ?

( 翔君 說畢 , 在場的 staff 和 他自己 也笑了   . . .   太可愛啦 ! !  )


這鏡頭 翔君   在大笑的部分 ,
在訪問中是沒有播出的  ,
所以 ,  不知道 他在大笑甚麼 ,
但 Tsubame 見他笑得如此可以  ,
無論如何 也 cap 下來先   ( ^ ^ )



向 主持人 的 加藤先生 發問 翔君  接下要說的內容的 問題



翔君   :
我有位 朋友  好喜歡去唱 卡拉 OK ,
亦有帶過我去唱  .




翔君   :
 Believe 」,
 ( 翔君 主演的電影 ) Yattaman ( 小雙俠 ) 」時 ( 的歌 ) .
那傢伙是非常喜歡 ( 這首歌 ) .
當我們去唱 K 時 ,
他唱了「 Believe 」.






問題就是
翔君 和 朋友 去唱 K 時 , 發生了令他感到 困擾 的事 」是 ? ?




CM 後 , 回到問題





翔君   :
 Believe 」這首歌裡有我的 Rap 呢  . . .






翔君   :
在 早前的 宮城 開演唱會時   ,
當我唱 ( 這首歌 )   的 Rap 時 ,
我腦海就 變了 那傢伙 ( 唱 ) Rap 時的樣子 ,
( 就在我唱時 )  我 就扮了 那傢伙    . . .



翔君   :
( 所以在演唱時 )  我稍為修正了   . . .
這樣不好 !
給人唱了之後   . . .

( 哈哈哈 ~ ~ ~ ~ ~ ~ ~ ~ )



在場的 staff  問 翔君   :
( 你朋友唱的 )  和 image 不同 ?





翔君   肉緊的說 :
是呀  ,
我 ( 唱的時候 ) 雖然是有 一邊撇開 一邊撇開 的 ,
但我一邊唱時  ,
還是會閃過 朋友的樣子   . . .
( 此時 , 節目 的背景音樂 就是「 Believe 」翔君 Rap 的部分 )


真想知道  翔君   肉在說甚麼笑成如此   . . .






Tsubame 的小請求 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 Tsubame 給予鼓勵的 ,
謝謝  m( _  _ )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