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6年2月15日星期一

翔君 的「 オトノハ 」 Vol. 147 < 土產話 >


今天是 2月 15 ( 金 ) ,
亦是踏 翔君 的月記「 オトノハ 」更新日子 ,
這次 翔君 是和 我們分享他的 菲律賓之行   . . .

今天的更新時間是 下午  5  03分 .
( 即日本時間下午 6 時 03分 )



Vol . 147    土產話 
( 以下月記是攝自本人的手提電話 )





Vol . 147   < 手信故事 
如果有 blog 友 發現有錯誤及誤字之處 ,
請作出指摘 , 謝 ! ! m( _ _ )m

絕對不能轉載 ! !

雖然 , 內容翻譯可能與其他人的不同 ,
    不過 , 為了要記著 翔君 說過的事 及 分享 ,
     Tsubame 希望 自己 翻譯 ,
    然後 , 牢牢記著 )
( 填了 粉紅括弧 內的 , 是 Tsubame 加以說明意思的 )




你好 .


是我 .

急遽變得溫暖的每日 everyday 中 ,
各位是如何渡過 ?


我就是在 加上常規節目在內 ,
為了 災害特備節目 的外景 及 錄影廠 ( 拍攝 ) .
還有是 演唱會的會議等 中渡過 .


好啦 .


上個月 ( 的 オトノハ 」) 所記下的 " 海外 " .
我是去了 菲律賓 『 萊特島 』.


去採訪一天 , 要用上 4小時的車程 .


真正的 東奔西走 . 還好 能夠在短時間 滯留時間中 採訪了很多 .


然而 .


因為不是所謂的 " 觀光地 " , 所以 , 發生了各種事情 .



至昨天為至有流出來的 花曬 , 突然沒有暖水出 .


因為沒有水出 ,
便和酒店的職員 就有關事情傾談交涉 ,
回覆是 " 已經沒有問題 ! ! "


但卻因為還是沒有水出 ,
所以 , 就用這樣的水洗澡 " 之際 ,
我一看旁邊 ( 牆壁 ) 就有 壁虎先生 出現了 ,
並和 牠對視 .


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, 真捧 ! !


享受了這 有 旅遊 ! ! !  的感覺 , 真捧 ! !


因為是平時 , 難以去到的地方 .
是貴重的經驗 .


好啦 . 問題就在採訪完結後的事 .



每次慣常做的事 .  就是去買 手信給 member .



你們看到這裡 , 是會如你們明白的 ,
我是沒有時間 .


去 海外旅行時常有的


" 好 ~ !  在中午前 有去找 手信的時間 !
   到街上漫無目的地行去找 般的時間 ! "
我可是完全沒有的 .
( er ?  這可是得我一個如此 ? )



很困擾 . 困擾到盡了 .



就在僅有的 等待時間 .


嘗試和 當地的 Staff 相量了 .



他們說 乾果 是多數人買的 .


發現了 .


有了 .


我就買了 member 和 經理人 的份兒 .


然後回國 .



在開 演唱會會議 集合全員的時機 , 交給了 大家 .



他們很開心 .


在回家途中去了趟 便利店 .



無意的行了 便利店 一圈 .











有了 .




( . . .   er ?  有甚麼 ? )



是 乾果 .



不是 . 在 廣意上 不是 乾果 .



而是我在 菲律賓 買回來的 " 那個 " 乾果 . 就是那個 ( 乾果 )




早知就不在 菲律賓 買啦 .


就在這裡買了交給他們好了  這個 .



呀 , 真的吃驚了 .




但是 , 我是相信的 .




" 手信 , 並不是買了甚麼 . 而是 去找尋了的那段珍貴的時間 "



好 .  去 便利店呀 .



完結 .




2016 2月 15
櫻井 翔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又再給 翔君 的「 オトノハ 」,
笑翻了   . . .

首個笑點是 " 和 壁虎對視 " ,
另一個 笑點   . . .  當然是 便利店手信   . . .

翔君 , 不要緊 ! !
我也深信 ,
當你這篇月記 出來後 ,
各位成員 一定會明白你 " 花了時間的心意 " 的   ( ^ ^ ) /





Tsubame 的小請求 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 Tsubame 給予鼓勵的 ,
謝謝  m( _  _ )m

つばめのお願いです。
つばめの更新した内容を読み終えたとき、
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たくなくても、
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に「 ✓ 」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。
わたしにとって、これは励ましになるから、
毎日更新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。
これからもブログ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