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

翔君 in 2016年 6月 13日「 NEWS ZERO 」《 已更新內容 及 補上映像 》


  6 13  櫻井主播  


こんばんは !
今晚的 NEWS ZERO 的 翔君  . . . 

今晚 , 翔君 是在『 ZERO CULTURE 』環節內和 智君 對談 ,
雖說是為「 世界一難しい 」番宣 ,
相信一定有人覺得不妥而有 " 聲音 " 的 ,
但可以如此 單對單 對談 也是難得的 ,
自己 是期待的呢 .

( 第一次 更新 6月 13日 晚上 22 : 10 )
( 第二次 更新 6月 14日 凌晨 03 : 18 )
這次 是集中於「 ZERO CULTURE 」中 ,
翔君智君 的對談 ! ! 







各位主播 :
晚安  m( _ _ )m







翔君 :
今晚的「 CULTURE 」,
是我 櫻井 向  的 Leader 大野 智さん 訪問有關『 理想的 Leader 像 』.















第一項的新聞 ,
是有關 東京都 知事 舛添要一 公款私用 的報導







第二項是有關 令 女模 簽下合約 ,
迫女模們拍攝了 AV 的 社長 被捕的報導 .




翔君 :
剛才看了 真的被害的 女性的 訪問 ,
即使是行動 , 合約 ,
亦是沒有說明是 AV 而擅自要她們去演出 ( AV ) ,
( 這做法 ) 既恐怖 ,
而且是比任何事更為過分的事呢 !












有關 發生在 美國的鎗殺事件






節目派出駐守 當地的 記者 在 事發現場 直播報導





翔君 亦有向 長島記者 發問   . . .


翔君 :
( 美國 ) 國民是怎樣看 2 位 候選人 的發言 ?





CM






CM 






久野静香主播 :
今晚的「 ZERO CULTURE 」Leader ,
演出現在播放中的連續劇 飾演社長 的 大野 智さん .
櫻井主播 訪問了他 .




翔君 :
係 , 我去訪問了他 ,
平時在一起但難以去問的問題 .





社長 進入錄影廠 , 主播君 迎接   . . .

翔君 :
你好 m( _ _ )m

智君 :
你好  . . .

翔君 :
大野 智さん 來到這裡 ( 節目 ) , 請多多指教  m( _ _ )m

智君 :
請多多指教 m( _ _ )m

翔君 還是笑了呢   . . .


看「 ZIP ! 」的訪問 ,
2人 說一起做節目 ( 共演 ) 沒有奇怪的感覺 ,
但這刻 2 位還是有點 照れる  . . .  害羞 的呢    . . .  好可愛呢 ! !



翔君 :
你來過 ( 這 ) 錄影廠是第幾次 ?



智君 :
是第 3 次 ?


然後 , 節目 播出了 智君 過往 2 次來節目時的片段呢 ! !





翔君 :
這個呢 , 來到 錄影廠 的嘉賓 ,
某種意義上 ,
你是 ( 來得 ) 最多的吧 ? !


智君 :
呀 , 有點開心呢 !





翔君 :
你已經習慣了 ( 這裡的感覺 ) ?

智君 :
( 節目 ) 最後的行禮還未習慣   . . .

翔君 聽後笑說 :
你不是充滿幹勁的嗎 ?

智君 :
是的呢  ( 笑 )


旁白表示 :
這次是 原用 NEWS ZERO 的 廠景作訪問  . . .



不知為何 , 智君 要裝一裝 椅子底的   . . .   (^ ^ ; ;)

智君 說了 :
呀 , 我坐了 村尾先生 的位 . 沒問題嗎 ?





2位 坐下後的模樣 , 廠內的人笑了   . . .



節目先播出「 世界一難しい 」最終回的片段 ,
然後才是正式訪問   . . .

翔君 :
這次 , 大野さん 在 劇裡是 飾演 社長  . . .

智君 : 係 !

翔君 :
作為 對談的主題 而嘗試舉了這樣的 主題 ,
這裡 ( 大螢光幕 ) .

當 大螢光幕 顯示了『 主題 』時 ,
智君 嚇了一跳呢  (^ ^ ; ;)
智君 望著 大螢光幕說 :
!  好厲害 ! !

翔君 續說 :
Leader 論 』

智君 :
 Leader 論 』? !

翔君 :
要說 , 主演 大野 智 的話 ,
不就是 庭長 ( 領班 ) 嗎 ?

智君 :
是呀 !

翔君 :
怎麼了 ?  ( 笑 )

智君 :
但我只是在 角落一角   . . .

翔君 聽後 大大聲的笑了起來 ,
可以在 NEWS ZERO 看到 翔君 如此大聲的笑 ,
真是很難得呢 ! !

翔君 :
你說在『 角落 』,
沒有這回事吧 ? !

智君 :
雖然 , 我是 在 的 ,
但始終是周圍 ( 的人 ) 幫我弄熱氣氛 ,
我還是 不能 掌管到 ( 現場 ) 的 .

翔君 :
呀 , 但是 , 是甚麼 , 
可能是 人品關係 ,
周圍的 staff 也 ( 叫你 )
「 ちゃん , ちゃん , ちゃん , ちゃん 」
而在 當中 , 不就是有你在嗎 ?

智君 :
係 , 係  . . .

翔君 :
從我來看 , 我覺得果然
『 呀 , 果然是 座長 , 這個人 』呢 .

智君 聽到 翔君 這樣說 也笑說 :
是真的嗎 ?

智君 :
果然 , 因為 有 周圍的人 follow 我 而 成立了 ( 大家依我為主 ) 般 .
角色如是 , 也是 ,
我是有那麼的感覺的 .

之後 , 播出了 出道時的片段 ,
旁白亦解說了 智君 之所以成為 Leader 是『 猜枚 』而成的 .

智君 :
最初 , " Leader " 的是有 " 集結起 " 的 image .

翔君 :
大家 , 前輩也是呢 .

智君 :
是 , 而當時 不是有 5 個人做的電台節目嗎 ?

翔君 :
有做過呢 .

智君 :
有時 , ( 電台節目內容程序上 ) 寫著『 進行 ( 節目 ) . 大野 』,
那把我難倒了呢 !

翔君 :
呀 , 是 ?  ( 笑 )

智君 :
( 當時 ) 在想 , 這樣的寫著 ,
那以後我就要做全部的  . . .

翔君 :
因為 Staff 都認為 Leader 要做的 .

智君 :
是 , ( 當時 ) 我是昏了的 , 我還記得   . . .

翔君 : 呀 ! !

智君 :
( 結成當時 ) 坦白說 , 大家的想法 ,
大家想的 , 我是不能理解的 .

翔君 : 唔 ~

智君 :
我亦稍有點覺得 ,
那樣是 不行的 !

翔君 : 唔 ~

智君 :
但是 , 這樣的做了 十多年 ,
大家 也成了 大人   . . .
感覺也變得 相反   . . .

翔君 :
呀 ~ , 不去逞強的去做也好 ?

智君 認同地回應 : 唔 !



旁白 :
以前 , 在雜誌的記事中 ,
『 必要的是 尊敬成員 . 所以 , 比起帶領他們 ,
    還是想在他們背後守護 』
( 來自 2011年 6月号的「 GQ Japan 」中 , 和 城島 Leader 的對談訪問 )

然後 , 播出了「 ARASHI BLAST in Hawaii 」的片段 ,



智君 :
果然 , 我覺得 , 得我一個人是沒可能的 .

翔君 :
呀 , 是 ? !

智君 :
有 member 在 , 我是很安心的 .
要是一個人 , 連說笑話也覺得害怕的 .

翔君 :
因為有 5個人 , 才有 大野 智 的 Leader 這回事 ?

智君 :
唔 , ( 就是因為這樣 ) 而才可成立 ( 我是 Leader 這回事 ) .



旁白 :
然後 , 2人 所談的是『 今後 』   . . .

翔君 :
之後 , 是邁向 40 ( 歲 ) , 
嘛  . . .   我亦是 .

智君 : 係 !

翔君 :
在年輕人正在增加的時候 ,
有沒有在 意識上 會有所改變 ?

智君 :
稍有 .

翔君 :
er ? !  有點意外呢 !  是怎麼回事 ?


智君 :
不是在『 想法 』上 ,
過了 30 ( 歲 ) 之後 , 在體力上 ,
我擅自的想 , 大家 ( 在體能上 ) 不是會差了 ?

翔君 認同的表示 :
唔 , 唔   . . .

智君 :
肚子已變成這樣了   . . .  般的感覺 .

翔君 :
即使實際上不是這樣呢 ,
但不多不少也變了呢 .

智君 :
我也是 一瞬間 變成這樣 的 .

翔君 : 唔

智君 :
覺得 " 不要這樣 " 的 .

翔君 : 唔 .

智君 :
而去改善呢 .

旁白 :
令他有這樣的想法的契機 ,
是去年 , 和 東山紀之 一起演出的演唱會 .

智君 :
在去年 的 Countdown ( 演唱會 ) ,
在 綵排時 , 東山さん 說
「 大野 , 要做點雜技 」的說   . . .

翔君 :
由 東山さん 提出 ?

智君 :
是 , 我 就在 ( 去年 做了後空翻 ) 
他就說
「 呀 , 不錯呀 ! 
然後問我
「 你相隔了多少年 ( 做後空翻 ) ?
我回答他
「 已有 十多年沒做了    . . .  

翔君 聽後大笑說 :
很厲害呢 !

然後 , 節目播出了當時後空翻的片段   . . .

智君 續說 :
( 東山先生 ) 年齡已快接近 50 ( 歲 ) .

翔君 :
是呢 .

智君 :
而那個 , 幾乎是直接就做了 特技   . . .
當他在做時 ,
我心想
「 原來有這樣的人 的 ! 
「 這個人很有型 ~ 」

翔君 :
呀 , 很厲害 , 很厲害   . . .

智君 :
同是在 Johnny 's 有這樣的前輩在 ,
我就覺得 , 我還未行的    . . .

翔君 :
是不能鬆懈的呢 .

智君 :
是 . 不能鬆懈的 .


回到錄影廠 時 , 翔君 的大特寫




翔君 :
 . . .  ( 笑 ) ,
雖然 , 這是至今沒有過 , 所做的訪問的獨特的氣氛 .





翔君 :
嘛 , 他從以前開始 ,
就是沒有 所謂的 , 所謂的 Leader 帶領 或是作為 帶頭活躍 ,
擺架子的感覺 ,
是這樣的 柔軟的感覺呢 .







翔君 :
而這次亦讓我參與劇集 ,
那拍攝現場 , 在中心的是有他在 ,
雖然 , 他本人 說沒有 意識的 ,
但是 , 我覺得 他在現場也是帶領著的 .



翔君 :
蠻冷靜地去看的 村尾先生 怎樣看 ( 這次的對談 ) ?  ( 笑 )




村尾先生 :
我也是在組織工作了 20年以上 .
果然 , 如 大野さん 所說般 ,
Leader 的周圍是有人 follower 是很重要的呢 .
要說 周圍有人想 跟隨 的人 是怎樣的人 ,
我是認為   . . .



村尾先生 舉起手上的 紙板 說 :
是「 無私的精神 」,
是包含 這精神 的人呢 .

我認為 沒有『 我 』, 是 ( 成為 ) Leader 的條件之一呢 .



翔君 聽後說 :
我覺得很開心 ( 笑 ) .





這環節介紹了這『 道歉的電車 』,
因為覺得蠻有趣的 ,
便在這裡 post 出來    . . .


這『 道歉的電車 』之所以 " 道歉 ",
是向 乘客 道歉 『 這並非有冷氣的電車 』





不過 ,『 道歉的電車 』車廂內有 紙扇  (^ ^ ; ;)






介紹男子100米 短跑選手











接著是有關 攬球賽 中 , 因 五郎丸選手 受修而不能出賽的報導 .





節目尾聲  













Ending Song 部分  . . .




~ 終わり 

Tsubame 忍不住要說   . . .

非常非常喜歡這次的訪問 ,
很 warm 的感覺 ,
只是可惜   . . .  很短呢 !
該不會是這麼短的吧 ?
總之 , 能看到『 』如此認真 , 及 有愛 的對談 / 訪問 ,
真的 , 很開心 ! !

在此和 翔君 說聲   . . .

翔君 , 辛苦了

お疲れ様でした  ~  m( _ _ )m

翔君 明天仍要為常規節目錄影 ,
希望你回家可以好好休息 ,
再為明天為常規節目努力 ,
為你打氣呢 , 加油 !



Tsubame 的小請求 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 Tsubame 給予鼓勵的 ,
謝謝  m( _  _ )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