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6年8月21日星期日

嵐 会報 Vol. 73 ~ " Japonism Show " in ARENA ISSUE ~《 翔君 部分的翻譯 》


 的会報『 Vol. 73   " Japonism Show " in ARENA ISSUE  ~ 』












INTERVIEW WITH SATOSHI OHNO  櫻井 翔
在 ARENA 開演唱會 , " 呈現 ( 表現 ) 的方式 " 的變化更是增加了 .






Tsubame 翻譯的分內容 ,
粉紅色 部分 是 Tsubame 加以說明 ,
而內容是  請不要轉載 ! ! ( 翻譯 : Tsubame )

說是 , 這次的 ARENA TOUR , 是 壓倒性 的豪華呀 ,
( 演奏 )  和樂器的人們 , Jr. 的人數 ,
布景的裝置 , 構造 , 舞台 也是  ・・・  真的呢 ,
我認為 大家 是看到 ,
在 " SHOW " 的意義 ,
是非常豪華的東西 .

還有的是 ,
在 最初的 MC 上 member 們也說過的
「 因為太近 ( 觀眾 ) 而很難為情 」 ( 笑 ) .
說是 在那處也有 " 被看著 " 的感覺 ,
但 , 確是感到那 " 近距離 " 的呢 .

但是 , 另一方面 ,
要是去了 在 DOME 舉行的「 ワクワク学校 」,
就有了「 ( DOME ) 很大 ・・・ !
「 下 , 我們在如此 ( 大 ) 的地方開演唱會的 ! ? 」般的感覺 ( 笑 ) .
總是 , 很有趣呢 .
不可思議的感覺呢 .

有關『 T. A. B. O. O 』  ・・・  我已經呢 ,
實在是很難再去出場 ( 演唱 ) !
我這次明白了的 .
那 前奏 響起 5秒 就是 高峰位 .
不是我出場時 ( 有 ) Kya  ~ ( 呼叫聲 ) 」,
因為 , 只是  ・・・  前奏一響 就是 MAX 的「 Kya  ~  ( 呼叫聲 )
在那 " 高潮 " 中 , 我要怎樣去出場才好 ?  . . .  般的 ( 感覺 ) ( 笑 ) .
至今 , 雖然 唱了 大概 3, 4 次 ,
『 T. A. B. O. O 』 是 , 我 ( 覺得 ) 不就只播出那 開頭的映像就可以了嗎 ?
但結論是  ・・・ 在我心裡到底還是要在的 .
打鼓 的部分 也是  ・・・  因為是在 Japonism TOUR 時 開始 ,
大概有 半年時間 ?  現在也是 每週 1 次 ,
一直的繼續在練習 打鼓 呀 .
果然的呢 ,
要說是 和在 DOME 所演出的不同 ,
也真的很不同 .
造次 , 連 ( 教打鼓 ) 的老師 也不同的呢 .
上次是 ( 打 ) 步操鼓 ,
這次是變成 ( 打 ) 中鼓 ,
說是 要更追求 ( 打鼓 ) 技術 .
我被 看到我練習樣子的 Staff 說「 這是修行呢 」般的  ・・・   ( 笑 ) .
真的 , 就如 修行僧侶 般的 持續練習 .
還有   ・・・  現在呢 ,
( 步操鼓 ) 有稍作修改 .
之後 要用 2 至 3 個星期 是一定要去突然變改的呢 .
雖然 , 那是很辛苦   ・・・  但是 , 要說到 ,
要是 那是一個 長時間的 TOUR 的話 .
就得要一邊去做 , 一邊去把形式改變 ,
我覺得 這就是 ,
由 第一場的東西開始 去 變化 的有趣感 呢 .

果然的 , 能做這樣的 ARENA TOUR 是很有意義 .
因為 , 我們想去做的是 ,
不是要去做更加更加大 規模 的 .
要是有 ( 做 ) DOME 或是 國立 ,
宮城 也是 ARENA 也是要有 ( 演唱會 )     . . .  ,
因為全部並同的 .
那樣的 " 呈現 ( 表演 ) 方式構想 " 的頻道 ,
說是 又增加了一個 變化 .
實際是會去 , 還是不做 , 是不知道的 ?
但是 , 輕鬆地 , 可能會在明年也會再做 ARENA TOUR ,
也可能在 後年忽然去做 ( ARENA TOUR ) .
我覺得 , 
之後 , 變成了 甚麼時候也能 ,
那意義不是很大嗎 ?


相片   . . .   要是 J 家 把這些也作為相片發售的話    . . .  就好啦    . . .
















URA ARENA  ( 幕後 ARENA )
在 ARENA " 發現到的 "  相葉

要說到 相葉君 , 那個『 空中表演 』,
每次我是擔心的 擔心的 ・・・ ,
之後是  ・・・ 在 休息室 ,
果然不就是 甜吃 嗎 ?
可能是因為是要 飛 ( 吊高 ) ,
他是在意 身體 吧 ?
一直只吃 納豆 呢 .
大約吃 兩盒 , 不斷地轉呀轉呀 ( 註 : 吃「 納豆 」時的動作 ) .
但是 , 在正式演出前 ,
大野 2個人 說「 呀 , 吃 蛋糕吧 
我就想  ・・・ 「 下 , 你剛才吃的 納豆 , 還有意思嗎 ! ? 」.
就趁那樣的氣勢下 ,
這次也吃 甜吃 吧 ( 笑 ) .



智君 的 URA ARENA  ( 幕後 ARENA )
ARENA " 發現到的 " 是 ちゃん
( 智君翔君『 ちゃん 』呢  ^ ^ ) 

但是   . . .  小朋友 為何 扁咀影相   . . .   這麼可愛呀 ? ! !

ちゃん 是  ・・・  常常的在練習 呢 .
很辛苦呀 , 那 步操鼓 .
這次 ( 在正式表演時 ) 的 SOLO 能看到呀 , 我 .
因為 , 我是在 ちゃん 部分之後出場 .
就在等待時 ,
能看到蠻多呢 .
因為 , 在 DOME 時 完全看不到  ・・・ ,
所以 , ( 我覺得 )「 他做了很厲害的表演 」.
這次是 , 相葉ちゃん 的 ( 空中表演 ) 也是在 台上看到 .
真的  ・・・  我重新再覺得 ,
大家好厲害呢 !



Tsubame 在此感謝 瀏覽這篇的各位 ,
感謝  m( _ _ )m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 *

首先是 ,
Tsubame 看了其他 成員訪問的內容 ,
先明白大家的訪問 應該是在 前半完結時 已經做了 ,
所以 , 不論是 翔君 還是 相葉ちゃん 也表示 ,
" 會在之後部分變更演出的模式 " 的說法 .

而看這篇 翔君 的訪問 ,
除了感受到 翔君 的努力 ,
在平常忙碌的工作中 又要為「 里奧 」準備的同時 ,
仍不斷的為 打鼓練習   . . .  之外 .
翔君『 T. A. B. O. O 』 論給 笑哭了  . . .
的確 , 現在只要 聽到『 T. A. B. O. O 』 的前奏 ,
現場的氣氛也變得 興奮 起來 ,
畢竟 , 對 fans 來說 ,
翔君 的『 T. A. B. O. O 』 已成為經典呢  (//∇//) (//∇//) (//∇//)

另外 , 很開心看到 智君 對 翔君 的讚賞 ,
翔君 對 相葉ちゃん 的擔心   . . . . . .   和 吐糟   . . .  (^ ^ ; ;)





Tsubame 的小請求 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 Tsubame 給予鼓勵的 ,
謝謝  m( _  _ )m

つばめのお願いです。
つばめの更新した内容を読み終えたとき、
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たくなくても、
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に「 ✓ 」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。
わたしにとって、これは励ましになるから、
毎日更新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。
これからもブログ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