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

翔君「 先に生まれただけの僕 」訪問 in「 PON ! 」 (`・З・´)

日本テレビ  ( NTV )
PON !
播放日期 : 2017 9 20日 ( 水 ) 
播放時間 :  10 : 25 ~ 11 : 30
 櫻井 翔 先僕撮影ウラ話 & 後輩との秘話

這是今早 日本テレビ 的早晨情報節目「 PON ! 」中播出的 ,
翔君 接受節目內 青木 ana 的訪問 .
除了說到拍攝「 先に生まれただけの僕  」時的事之外 ,
亦有提到 自己 記台詞的方法 ,
又很好的幫 菊池風磨 新劇宣傳 ,
還有 青木 提及 在「 慶應 」讀書時 ,
如何 " 追蹤 " 翔君 的 " 軌跡   . . .   ( 一句講晒 , 好變態  > < )











PON !
播放日期 : 2017 9 20日 ( 水 ) 
播放時間 :  10 : 25 ~ 11 : 30
PON !_2017.09.20 ( blog ) ( 2 ) by tsubame-chan



青木 :
你好 , 辛苦了 ,
在你拍攝的空檔時間 ( 訪問你 ) ,
對不起  m( _ _ )m


翔君 :
不 , 那有 ? !  
( 然後 , 翔君 就好快手 做了「 PON ! 」的手勢   . . .  )


青木 :
你突然的做了 PON ! 」的手勢 ,
好多謝你 !



翔君 :
是應該在開始時就做 ( 手勢 ) 的 .

接著是如下的訪問內容   . . .
青木 :
10月期的 連續劇 ,
現在 7月就拍攝呢 .

翔君 :
是呢 .

青木 :
特別今日的拍攝既炎熱又辛苦 .

翔君 :
請回想一下 .
在 體育館內 是 沒有空調的呢 ,
然後是穿著 冬天服裝拍攝 ,
是很 嚴酷的狀態 .

青木 :
有約 300位的 臨時演員   . . .  ?

翔君 :
是的 .
雖然是很辛苦的拍攝 ,
就是有這樣的 ( 嚴酷的狀態下 ) ,
團隊 ( 劇組 ) 團結存也深切 .
有著 每一日如 攀 難爬的山 般的感覺 .


翔君 這次連續劇的背景是「 學校 」,
所以 , 青木 又乘機 一說 他 和 師兄 翔君 在同一大學「 慶應 」的事   . . .

青木 :
我和 さん 說到學校的話 ,
我們是同一所大學 ,
( 當時 ) 我就想 會不會在 ( 大學 ) 那處 ,
和 さん 見到面而感覺很緊張呢 ,
但是 , 大學時 在校園內即使 找到 さん ,
就好像有
不許吵嚷的氣氛 , 又或是有 不明文的規定般 ,
   要是在 校園內 就要安穩的讓你渡過 」般的氣氛   . . .
所以 , 我也要表現出來 ,
但其實我是相當興奮的   . . .

翔君 聽到後大笑了   . . .

翔君 :
( 對這一點 ) 我真的很感謝   . . .

青木 :
其實 , 當時你有感覺到那樣的氣氛嗎 ?

翔君 點頭說 :
坦白說 , 我是有感受到的呢 .
我 也是在 大學  1 , 2年級時 ,
每日也在學校 ,
在 暑假完了後 ,
大家也有「 他仍在 ( 學校 ) 的感覺 」,
( 大家 ) 也沒有了反應了   . . .

但是 , 總括來說 ,
( 我們 ) 要是 分開 2個年級 ,
( 對新入校的學生 )「 他仍在 ( 學校 ) 的感覺 」
不是又感到 " 新鮮 " 嗎 ?
所以 , 各位後輩 也是 , 學級的前輩也是 ,
真的很感謝的呢 .
在校內 , ( 通常 ) 是沒有 ( 這狀況 ) 的呢 .

青木 又表白 說 :
在 さん 4年級時 的一堂的授課 ,
在那授課之後 ,
就是我去 ( 那課室 ) 授課   . . .

翔君 :
不是吧 ? !

青木 :
是「 西校舍 的 517號 課室 」.

翔君 大笑說 :
我不記得啦 !

青木 :
さん 坐過的椅子 ,
我是一定會 GET  到的 ! !

小朋友 聽到 青木 這番話 , 大笑得好厲害  (^ ^ ; ;)

翔君 續說 :
那真是很好的回憶 ,
對我來說也是 , 即使是到了現在    . . .

青木 很自豪 能向 翔君 表白   . . .

然後 , 翔君 竟然主動說了   . . .

翔君 :
沒有 " 值得一聽的情報 " 不要緊嗎 ?

青木 驚訝的反問 :
反而 ( 你會 ) 有 ( 提供 ) ?

翔君 在想 :
在前天 ?
菊池 來了我的家 一起打 game   . . .

青木 又驚訝了   . . .

翔君 反問他 :
( 打 ) game 呀 ( 指著 自己 ) , 不厲害嗎 ?

青木 :
( 竟然 ) 不是 二宮 , 而是 さん  ?

翔君 :
對對 !
菊池 他 拍攝 星期一 晚上的連續劇 ,
那劇 幾乎是『 一個人演戲 』,
他 和我說「 記台詞很辛苦 」,
之後就問我「 哥哥 , 你是怎麼記台詞 ? 」
我就說
「 我是這樣的記台詞 」般的說話   . . .
( 因為 , 在「 先僕 」) 有很長的台詞 , 這套劇   . . .

青木 :
你是在 家記 台詞 ?

翔君 :
是在家記的 .
我是在 客廳 , 打開劇本 ,
在開始時算是記到 ( 大概 ) 的 ,
然後 , 就一個人在 客廳內綵排 ,
我是實際的一邊做動作一邊說台詞 ,
約用了 2 至 3個小時 ,
多數是在 深夜 2時左右 ,
到 第二天 早上 7時 ,
一個人的 綵排 ,
( 情緒 ) 是非常興奮的 ,
所以 , 完全睡不了 ,
每日都睡眠不足 .

青木 :
你在 ( 一個人綵排 ) 時 ,
是穿 睡衣的嗎 ?

翔君 聽到他這樣問 , 有點不好意思的笑了   . . .

青木 繼續問 :
這夏天是 ( 穿 ) 怎樣的睡衣 ?
是『 迷彩 』嗎 ?

翔君 :
在這部作品 (「 先僕 」) 中也有穿的 在屋內穿的服裝 ,
只是 ( 和在家穿的 ) 顏色不同 .
是 " 毛毛 " 的 短褲 .

青木
你就是穿上這上床睡的 ?

翔君 : 係 !

青木 :
好多謝你 很棒的情報 .

翔君 :
請品嚐   . . .  (^ ^ ; ;)


最後 , 翔君 和 青木 做了「 Johnny PON ! 」的手勢呢 !  ( ^ ^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