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

翔君「 先に生まれただけの僕 」訪問 in「 PON ! 」 (`・З・´)

日本テレビ  ( NTV )
PON !
播放日期 : 2017 10 18日 ( 水 ) 
播放時間 :  10 : 25 ~ 11 : 30
▽ 櫻井 翔 が 青木アナへの本音を初告白 !
這是今早 日本テレビ 的早晨情報節目「 PON ! 」中播出的 ,
翔君 接受節目的訪問 ,
這個 interview 呢   . . . 
坦白說   . . .  沒甚麼意義 ,
唯有 抱著 節目為劇集宣傳的想法去看   . . .
這次訪問 , 不是由 J 家 熱烈 fan 青木 ana 去訪問 ,
是由 搞笑藝人 永野 去訪問 翔君 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ON !
播放日期 : 2017 10 18日 ( 水 )
播放時間 :  10 : 25 ~ 11 : 30

PON !_2017.10.18 by tsubame-chan




小朋友 在學做甚麼手勢呢 ? ?


首先 , 訪問開始時 ,
永野 表示 對 青木 說
我會去訪問 櫻井さん .



青木 知道後 妒忌的說

那請 ( 幫我向他說 ) 多多指教 .


翔君 便說 :

因為 他自己想來 ?


永野 :
那請你 ( 對著鏡頭 ) 跟他說句話 ,
說壞話也好   . . .



翔君 反而表示 要感謝 青木 ana ,


甚至想 ( 以自己 ) 去代表 J 家事務所去 多謝他 .
( 在錄影廠的 青木 聽到 翔君 這樣說 也驚訝了   . . . )



然後 , 永野 表示 看了「 先僕 」第一話    . . .
( 這訪問是 這星期做的 ? ? ? )
翔君 表示驚訝的問他 :
真的 ?

永野 續說 :
我可以 以 43歲 完全的 ( 說出 ) 意見 .

翔君 :  拜託你 .

永野 :  非常有趣   . . .



翔君 那豪邁的笑聲又出現了 , 超可愛呢  (  ^  ^  )
然後 , 續說 :



那和 43歲沒關係的呀 !

永野 :
不 , 因為 劇集會令人覺得是會得到 年輕人的 共鳴   . . .

翔君 :
呀 , 因為是『 校園劇 』?

永野 再說 :
我可以誇張點說嗎 ?
是繼 ( 長壽連續劇 ) 「 危險刑事 」以來的 受歡迎   . . .

翔君 客氣的表示 高興 ,
翔君 當然知道 他是誇張了 , 但仍配合他去搞笑一番  . . .

永野 問 翔君 :
有沒有 令人留下印象的 拍攝趣事 ?

翔君 :
因為劇集 10集已經拍完了 ,
我是有 3 , 4個月的 小趣事的 ,
所以 , 我可以說甚麼我也不知道   . . .
是可以說怎樣的 ( 小趣事 ) 也可以嗎 ?

永野 :
果然的 , 還是 如 刊載在「 Yahoo ! news 」般的 ( 小趣事 ) 就最好   . . .

翔君 好大反應的說 :
要這麼 嚴重 !

於是 ,翔君 便去想呀 ~ 想呀 ~ 想呀 ~ 

但 , 想得太長時間了  ( 哈哈哈  ~ )

最終 , 翔君 想到   . . .  又是『 女主角們在等位時織東西 』的事   . . .

最近 , 永野 向 翔君 說 :
我在網絡 評價好差 ,
所以 , 希望身為「 主播 」「 演員 」「 artist 」的 翔君 在這裡讚賞我   . . .

翔君 亦好合作的說 :
永野 最厲害之處是 ,
無論怎樣被周圍奚落也好 ,
他盡力去做的 " 精神 " ,
那果然是很厲害的   . . .

永野 被 翔君 這樣讚賞後向著 鏡頭說 :
聽到嗎 ?  ( 各位 ) 櫻井 fans   . . .

翔君 立即反應過來說 :
為什麼是 「 櫻井 fans 」,
你不是說 , 要向「 網絡 」的人說的嗎 ?

然後是要 翔君 說 『 在電視上 " 首次 " 說的 告白 』,
翔君 說 :
如果說出來可能會因人而已 而被人 做笑柄   . . .
翔君 說的是 :
最近 , 我在 蕎麦麵 裡加上 辣椒油   . . .


其實 , 這並不是 " 首次 " 說的呢   . . .
永野 說 :
今日開始 , 辣椒油 會大賣的   . . .

翔君 聽後又大笑了   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