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8年2月6日星期二

翔君「櫻井翔 × 池上彰 教科書で学べない『ニッポンの想定外』」番宣訪問 in「 ZIP ! 」&「スッキリ」

日本テレビ   ( NTV )
ZIP !
05 : 50 ~ 08 : 00
▽  ・ 櫻井 翔 の想定外




ZIP !
05 : 50 ~ 08 : 00


是次訪問是為了 ,
今晚播放的「 櫻井   × 池上    教科書で学べない ニッポンの想定外 』」宣傳 .
所以 , 問題亦和 " 予想外 ( 出乎意料 ) " 的事情 有關   . . .

首先 , 翔君 先做了「 ZIP ! 」的手勢 ,
小窗口的 さん 點頭 表示 感謝呢  ( ^ ^ )




接著 , 翔君 一說少少今晚節目的內容   . . .

說到以前在 ( 1964年 ) 的東京奧運會 並不太多人入場觀看時 ,
「 原因是甚麼 ? 」  . . .   時
尾崎 ana 就說 :
為何呢 ~ ?

翔君 亦被她這樣的 " 舉動 " 噴笑了 ,
不過 , 亦同時和應了她  . . .
「 為何呢 ~ ? 」優しいね  . . .  翔君  ( ^ ^ )

然後 , 翔君 就說說『 對他來說的 " 予想外 " 』的事情   . . . 
翔君 表示 第一次去 這所醫院時 ,
在 接待處 報上  自己 的『 名字 』『 年齡 』,
然後 望一望我 ,
就被問
「 是 ( ) 的 櫻井 翔 嗎 ? 」

翔君 無奈地說 :
我的 quality 有這麼低嗎 ?
因為在『 條件上 』集合起來  . . . 『 名字 』『 年齡 』也 ( 該是 櫻井 翔 )

尾崎 ana 便說 :
可能她 沒想到是 真人 ( 櫻井 翔 ) 呢 !

翔君 就說 :
我唯有相信吧 !

再說 , 在演唱會時也有『 予想外 』的事情   . . .
翔君 表示 :
是約在 10年前的 ,
那次是要在 演唱會時 跳 很劇烈的舞蹈 !
我要行到 中間 ( 企位 ) 然後就開始跳舞 ,
但移動 ( 位置 ) 後 ,
我忘記了要跳舞   . . .
我就在中間 ( 把手向上下舞動 ) ,
唯一覺得好的是 ( 幸好 ) 當時是在 中間  (^ ^ ; ;)


スッキリ
08 : 00 ~ 10 : 25

這純粹是為宣傳 ,
沒有訪問的   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