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

翔君 的「 オトノハ 」 Vol. 172 < 平昌後記 【 オトノハ 】>

今天  2018年 3 15 (  ) ,
 翔君 的月記 オトノハ 更新呢 ! !
今天的更新時間早依舊是 下午  5 05分 .
( 即日本時間下午 6 時 05分 )

感謝 翔君 和 我們 分享了 月記 ,
這次他 果然是和我們分享了『 平昌 』的話題呢  (^ ^ ; ;)


Vol . 172   < 平昌後記 オトノハ
( 以下月記是攝自本人的手提電話 )





 オトノハ 的內容 ,
雖然 , 本人 的翻譯可能與其他人的不同 ,
但就如 會刊 一樣 ,
有關 翔君 的 ,
Tsubame 也希望可以 牢牢的記著 ,
所以 , 決定 自己 翻譯內容 ,
不讓 自己 對和 翔君 有關的記憶失去 ,
希望各位可以指點 本人 不足之處 ,
本人 亦決定好好 虛心的接受 各位的指責的  m( _ _ )m
( 填了 粉紅括弧 內的 , 是 Tsubame 加以說明意思的 )

而內容是 請不要轉載 ! ! ( 翻譯 : Tsubame )

如果有 blog 友 發現有 錯誤 及 錯字 之處 ,
請作出指摘 , 謝 ! ! m( _ _ )m

Vol . 172   < 平昌後記 【 オトノハ 】


你好 .

是我 .

大家就如所知道的 , 我已從 平昌 順利 回國 IMUNIDA ( 又韓文了 ^ ^ ; ;)


這是自 2008年的 北京奧運會以來 長時間逗留 .


Schedule 上確實是排得密密麻麻 ,
但是因為能為很多現場的取材 ,
那喜悅 和 興奮 令我完全沒感到疲勞感 .


而且 本來 我是 喜歡 海外 stay .


去海外時 , 說著會變得 眷戀 日本食品 而帶 味噌湯 ,
和去 日本食品的餐廳的呢 .


我卻是完全相反的類型 .

! !
我是 想吃當地食物 類似 的人 .

! !
的想吃盡當地食物 .

( 但本來 , 這麼長時間 stay 就幾乎沒有的說法   . . .  )


【 小插曲 1. 】
( 期間 ) 我只回國一次之際 .
當地協助人員 , 聽說有這樣的對話 .


" 喜歡吃的人 , 因為而因人而已 ,
  所以 , 要帶 ( 喜歡吃的人 ) 去怎樣的餐廳是最煩惱的呢   . . .  "

" 日本料理 , 意大利   . . .   本來 韓國料理 已有很多種類的呢   . . . "

" 順帶一問 , 櫻井さん是 , 怎麼的 ?
  逗留那麼長時間 , 要帶他去怎樣的地方 ?   . . .  "

聽說 和我 同行的協助人員是這樣說 .
















呀 ~ ~
那個人 , 有 泡菜 和 燒酒 就無問題 . "





. . .   唔 . 正確 .


我也沒出聲 .


但我記得 那麼了解我令我很感動 .






【 小插曲 2. 】
因為是那樣的我 , 所以無論如何只盡是吃了 韓國料理 .


冷麵
燒肉
韓國燒烤
牛膝肉湯
芝士燒肉
韓國定食  . . .  etc   . . .


總之 持續的吃了很多不同的韓國料理 .


協助人員 說 .


" 是時候吃別的東西嗎 ? "


櫻井
" 不 . 因為難得在 韓國 , 就要吃 韓國料理 . "


其他日子的午餐 .  協助人員提議了 .
" 附近有 意大利餐廳 , 可以很快的吃 , 要去嗎 ?



櫻井
( 嘛 , 還是有想吃其他東西的 staff ,
  所以 , 就想要嘗試一去嗎 ?  . . .   )

" 明白了 . 敷衍的去吧  笑 "



到了食店 .


看了 menu .

我點了菜 .



櫻井
" 不好意思 泡菜意粉 ! "





非常的 ~ ! ! ! !
沒有意義 ~ ! ! ! !


甚麼意義也沒有  ~ ! ! ! !


一同 ( 所有人 ) 全部人在 塞我的瞬間 .









那麼的 ( 怎樣 ? ) 奧運會 也閉幕了 , 殘疾人士奧運會 進行中 .


以前 , 在工作上在一起的 選手 也出場  ( 比賽 ) ,
所以 , 在這裡 日本 是打氣的每一天 .


櫻井 方面 , 下個工作是 ,
電影【 ラプラスの魔女 】的公映 呢 .


那下個月會寫的 .


那麼 .


我去買泡菜 .




2018 3 15
櫻井  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感謝 翔君 和 我們 分享 了   . . .   " 果然是『 平昌 』的話題 " (^ ^ ; ;)

! !  是 吃的話題 才對 ! !

翔君 真的很喜歡『 吃吃吃 』,
雖然 , Tsubame 完全對 韓國   . . .   韓國料理 也沒有興趣   . . .
不過 , 看著 翔君 這次的內容 ,
也實在看得很開心 ! !

翔君 真的很可愛 ! !
要 吃韓國料理 到徹頭徹尾 ! !  (^ ^ ; ;)

下次是說有關「 拉普拉斯的魔女 」呢 ! !
期待呀 ! ! 翔君 ! !   ( ^ ^ )

註 : 如果有 blog 友 發現有 翻譯錯誤 及 錯字 之處 ,
       請作出指摘 , 謝 ! !  m( _ _ )m


Tsubame 的小請求 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 Tsubame 給予鼓勵的 ,
謝謝  m( _  _ )m

つばめのお願いです。
つばめの更新した内容を読み終えたとき、
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たくなくても、
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に「 ✓ 」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。
わたしにとって、これは励ましになるから、
毎日更新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。
これからもブログ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