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

「 ラプラスの魔女 」廣瀨 鈴 訪問 ~ 對初次合作的 翔君 的印象 ~

由 翔君 主演的 ラプラスの魔女 ( Laplace 's Witch / 拉普拉斯的魔女 ) 」,
 2018 5 4日 ( 金 / 星期五 ) 公映 ,
而於 今早  ( 2018 4 19日 / 木 )  ,
在『 Cinema Today 』的網頁中 ,
刊載了 広瀬すず ( 廣瀨 鈴 ) 的訪問 ,
在此截出 她 訪問中 說及和 翔君 合作的感想部分   . . .






Q : 在演戲方面是首次合作 , 你對飾演 青江教授 的 櫻井さん 的印象是 ?
広瀬 :
原來就是有了『 』的形象 ,
我想 他會是怎樣感覺的人 ?
真的是有 教授般 感覺的 ,
在好的意義上 是一位非常 普通的人 .
當然 , 在攝影機前一進入 ( 拍攝 ) 狀態時 ,
他是會非常的領導著我 ( 進入演戲狀態 ) ,
但一 OFF ( 停機 ) 就溫和的 ,
可以說是不在意的 .
我本來是 怕生 的 ,
さん 並沒想到感到那樣的 ( 廣瀨 稱呼 翔君 為『 さん 』的呢 ) .
雖然他亦不是 起勢主動類型的人 ,
但和他說話時可以持續下去 ,
而不傾談時也不會感到尷尬 / 不融合 .
說是 取得很好的平衡 ,
總之他是擁有不可思議感覺的人 .

Q : 廣瀨 飾演的 円華 , 是把 青江 卷入事件的角色 ,
        在拍攝現場和 櫻井さん 的關係性 , 實際演戲時也好像產生了呢 .

広瀬 :
如果被那存在感被壓倒的話 ,
円華 是不能把 青江教授 弄於手上的關係性 .
可能是要讓我演出得容易而費心 ,
但明明是在我方面不去費心是不行的立場 ,
因為沒有讓我感到這而營造出很好的感覺 ,
さん 的人品是給我極大的幫助 .
而且 , さん 是給人 從進入拍攝現場才去演戲的印象 ,
我也不是那種 ( 拍攝 ) 前製造出 演戲 ( 意指 : 一開機時才是『 演戲狀態 』) 類型的人 ,
覺得「 這樣可能是正恰好 」,
是一種 心情舒暢的輕鬆方法 ,
我覺得從那誕生的 演戲 也很有趣 的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