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

2位提及 翔君 的後輩 in「 PON ! 」

的後輩「 A.B.C - Z 」的其中一位成員 塚田僚一 君 ,
5 12( 土 ) ,
在 自己 首次主演電影「 ラストホールド !  ( Last Hold ! )」的舞台挨拶中 ,
有提及 翔君 ,
另外 , 同樣演出這部電影 ,
亦是 的後輩「 Snow Man 」的一位成員 阿部亮平君 ,
在早前 自己 的公式 blog 有提及過 翔君 的 ,
亦在節目中再說一次 .

2位 後輩對 翔君 的敬愛 ,
由此可見呢  ( ^ ^ )

日本テレビ   ( NTV )
PON !
播放日期 : 2018 5 14日 ( 月 )
播放時間 : 10 : 25 ~ 11 : 30



 的後輩「 A.B.C - Z 塚田僚一 君 ,
在 自己 首次主演電影「 ラスト ・ ホールド !  Last Hold ! )」的舞台挨拶中 ,
說及   . . .

塚田 :
上週 , 翔君 在「 ラプラスの魔女 」( 的舞台挨拶中 ) 說
『 買了 150 ( 前売り券 , 予售票 ) 送給平時對自己照顧的人 』,
我覺得這事很棒 ,
所以 , 我比 櫻井 翔君 稍為少一些 ,
買了 148 .
( Tsubame 再解說一下 , 為何是 148張 ?
  因為 , 塚田君 表示 , 遲些 生田斗真 的電影「 友罪 」要上映 ,
  他認為 生田 是一定會買 149張 , 所以 , 不能超過 2位 前輩   . . .  的說 )
( 雖然 , 塚田君 能成為電影主角 , 是值得恭喜的事 ,
  他要是以純粹學習 翔君 的做法也是不錯的事 ,
  但要和 翔君 相提並論的話 , 就   . . . . . .  )

PON !
播放日期 : 2018 5 14日 ( 月 )



在節目中 ,
2位 搞笑藝人「 閃雷 」的 石田先生問 他們 :
在平時的生活中 ,
大家所愛的是甚麼 ?

Snow Man 阿部君 舉手出來說 :
我愛 櫻井 翔 君 .
我在今年春天 從 大學院 畢業 ,
因為 為慶祝我畢業 ,
他送了我手錶 ,
我把手錶當作『 家寶 』.  (^ ^ ;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