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

Kis - my - Ft2 千賀健永 談 翔君 in「 PON ! 」

日本テレビ   ( NTV )
PON !
播放日期 : 2018年 6 25  ( 月 )
播放時間 : 10 25 ~ 11 30

今早 , Kis - my - Ft2 横尾 渉賀健永君 ,
為 自己 主演的連續劇最終回宣傳 ,
而出演 NTV 的早晨情報節目「 PON ! 」擔任嘉賓 ,
在節目中 2位 也一說『 出道原因 』及『 最尊敬的前輩 』,
當然 , Tsubame 的集中點是 千賀君 ,
因為 , 知道他一定是說 翔君 的嘛 ,
Tsubame 在此分享 千賀君 談及 翔君 的部分呢  ( ^ ^ )

訪問時 , 節目用上了 翔君 主演的劇集「 家族遊戲 」主題歌
『 Endless Game 』,
真好呢  ( ^ ^ )

而逢星期一的「 PON ! 」,
NEWS 增田 是主持之一 ,
最初 , Tsubame 還以為 他倆 會在節目中公開 ,
他們 和 翔君 早前一起去吃飯的相片   . . .  ( > < )

大家坐在一起先一說『 一起吃飯 』的事  . . .
增田 雖然是 君 的大前輩 ,
但也要吐糟這位大前輩呢   . . .
他舉例的是和 翔君 一起吃飯的事   . . .
主持人 之一的 青木  君 :
你和 增田 是怎樣的 關係 ?

增田 : 
有時一起吃飯   . . .

君 :
有時  . . .

另一位主持人 ビビる大木 問 君 :
增田 請客 ?

君 便說 :
當時不是我們 2人 ,
是還有 櫻井 翔君 在 ,
是  櫻井 翔君 請我們 ,
增田 一次也沒有請過我們  . . .

增田 此時唯有在旁傻笑  . . .

青木 再問 君 :
你們 ( 吃飯時 ) 談怎樣的內容 ?
增田君 他說了很多話題 ,
但是 , 他總是說得不好 ,
所以 , 傳達不了他想說的   . . .
反而令話題有趣 ,
而此時 翔君 就會 窒他   . . .

增田 又唯有再次傻笑 , 但叫 君 不要爆出來  . . .

PON !
播放日期 : 2018年 6 25  ( 月 )



出道原因
 已在多個媒體說過多次 , 但畢竟是第一次上這節目中 , 所以再說一次 )
( 君 的家庭 本來已經和  翔君 的家庭有聯繫的 ,
他倆的母親 本身是朋友 )
君 是因為小時候 和 母親一起去看 的演唱會 而被感動了 ,
便決定 自己 寄 履歷書 到事務所 ,
而從 3歲開始已習舞的 君 ,
在寄上履歷表書時 把 自己 的跳舞錄像一併寄出而最後被取錄的 .



最尊敬的前輩 』

千賀君 :
我和 櫻井君 ( 的認識 ) 是在 進入 Johnny ( 事務所 ) 前的事 ,
是母親的朋友 ( 的朋友 ) ,
所以 , 從以前開始就很相熟 ,
他 說話的用詞 很有型很聰明 的感覺 ,
讓我覺得他很捧 .

ビビる大木 問 君 :
是怎樣的『 用詞 』?

君 :
大家在說 " 自己  . . .  我們的事 " 複數 ( 時 ) 時會說 " 僕たち ( 我們 ) " ,
但是 , 櫻井君 說 " 我們的事 " 是以 " 我々  ( WARE WARE )
( 註 :『 我々不是用在 " 對話時 " 的詞彙 , 多用於『 文章 』上 )


之後 , 增田 提一提 君 說『 出道時的事 』  . . .
君 又是在多個媒體中說過的   . . .



君 :
當知道『 Kis-my-Ft2 』出道時 ,
櫻井君 帶我去吃飯 ,
他在餐廳給我驚喜的 給我送上 花束數碼相機 ,
( 當時 ) 我在問他「 為何送我相機 」?
他就說
請用來拍攝你今後的人生
    到你 30歲時重看這些相片 ,
     回顧一下自己至今是這樣這樣的 ,
     回顧的時間是很珍貴的   . . .  」的說   . . .   ( 翔君  ; _ ; )

君 續說 :
那樣的說話我也很想和 後輩 說   . . .  但至今也未有機會說 !  (^ ^ ;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