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

翔君 擔任「 THE MUSIC DAY 」総合司会 訪問 in「 PON ! 」

日本テレビ  ( NTV )
PON !
播放日期 : 2018年 6 11 ( 月 )
播放時間 :  10 : 25 ~ 11 : 30

於 前晚   ( 2018 6 9日 / 土 ) 在「 にしやがれ 」 正式 公佈了 ,
這年 THE MUSIC DAY ~ 伝えたい歌 ~ 司儀是由 翔君 擔任後 ,
今早  NTV台 第二個播出 翔君 訪問是「 PON ! 」,
而這天節目的嘉賓主持之一 ,
NEWS增田貴久 .

在播放 翔君 訪問前的 CM 時間 ,
看到了 ARASHI LIVE TOUR 2017 - 2018 untitled 
DVD  BR  CM



「 PON ! 」的主持之一 ,
青木源太 表示 :
因「 THE MUSIC DAY 」而和 さん 訪問 ,
感到是『 初夏必做的事 』.

翔君 表示認同說 :
就感受到 " 夏天來臨 " 的感覺呢 .





PON !
播放日期 : 2018年 6 11 ( 月 )


青木 :
這數年有去到「 THE MUSIC DAY 」現場 ,
在現場有觀眾 ,
看到 さん 在 CM 時 向 觀眾 所說的話 ,
我覺得很厲害 .


翔君 表示 :
節目是和 觀眾一起 製造的感覺 ,
那是很感謝觀眾的 .



青木 :
( 在節目中 ) 擔當 壓軸為多   . . .

翔君 :
每年也是呢   . . .

青木 :
特別是去年 ,
我記得的 , 是有唱「 Believe 」的呢 ,
「 Believe 」的 Rap ,
你是非常的用力去 Rap   . . .


青木 :
( 特別是 ) Rap「 頭上 」( 一句 Rap 詞 ) 時 ,
突然的情緒變得高昂 .

節目立即播出這段   . . .


翔君 解說 :
因為不透氣 ( 一氣過 Rap ) 很辛苦  . . .

翔君 看到 青木 示範後 , 看得大笑起來 ,
很可愛呢  o( ^ ^ )o


青木 說 :
星期一的「 PON ! 」加入了 NEWS增田さん   . . .

此時 , 青木 ( 真的好變態 ) ,
把 自己 只在 星期一 主持節目時 才噴上香水的情報 告訴 翔君 ,
翔君 聽得莫名其妙 ,
以為是和 自己 有關   . . .




之後 , 是 翔君 有事向 增田 投訴   . . .


翔君 :
和我蠻好朋友的 ( 增田 )    . . .


翔君 :
早前給我電郵   . . .



翔君 :
( 電郵內容 ) 
翔君 , 明天 和 後天 開演唱會 ,
   你可以來看嗎 ? 」

翔君 :
他以為我有多空閒 ? ?
他是約我 明天明天 呀 ! ?



翔君 :
但我因為早有予定 ,
是甚麼約會 ?
是我要去見我高中時的恩師的家探望 ,
這是很早很早就決定好的 . 
於是我回覆他 
「 對不起 , 我已有予定 ,
   我不能去看 .


翔君 續說 :
當我回家時 ,
( 當日 ) 我想從「 赤羽 ( 站 ) 」回家 ,
於是向車站去 .


翔君 續說 :
因為是「 赤羽 ( 站 ) 」,
我就看到一大班 揹著 NEWS 演唱會 袋子的女孩們 .


翔君 :
那時有點緊張 ,
雖然 並沒有人留意到我   . . .


青木 :
那時你是坐 電車 回家 ?

翔君 :
我覺得這樣會快些回家 .

青木 :
沒有人察覺到 ?

翔君 :
沒有 , 絕對 ( 沒有人察覺到的 ) .


翔君 :
我一直在那位揹著 NEWS 演唱會袋子的女孩後面 這樣的站著   . . .  
( 翔君 說畢 自己 也笑了  ^ ^ ; ;)


翔君 :
我一邊在想 ,
真的沒察覺到 ( 我 ) 呢   . . .

之後 , 翔君 做了「 PON ! 」的手勢   . . .



之後 , 增田 在錄影廠 表示 :
我是有發電郵給 ( 前輩 ) 東山さん 及 翔君 .
之後 , 2位也回我電郵說
「 你約得太緊迫 ( 日子 ) 」
所以 , 我下次會在 約 5 天前約他的 .

而這時 , 青木 表示 翔君 message 增田   . . .





翔君 :
增田 ( Masu ) ,
恭喜你成為 ( 這節目 ) 星期一的主持 .
我其實是想去看你的演唱會的   . . .



翔君 :
請 ( 下次 ) 早點 ,
大約在 5天前 給我連絡 ,
我也能去看的 ,
拜託你   . . .

增田 聽到 翔君 這句 也嚇了一跳    . . . 5

翔君 續說 :
星期一 , 特別在 移動時 ( 車上往一處去 ) ,
我是會看著 增田 的姿態的 ,
請你在「 PON ! 」要努力 !


翔君 真是位 對後輩非常非常好的前輩 ,
有後輩邀請的話 ,
他真的會在 Schedule 上整理一下而盡量出席的 ,
就如早前 ,
翔君 去看了 SEXY ZONE 演唱會 .
但是 , 前一天才連續他 ,
有真的有點困難   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