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8年7月19日星期四

2018年 7月 19日的「 櫻井・有吉 THE 夜会 」

TBS  
櫻井  有吉 THE 夜会
播放日期 : 2018 7 19  ( 木 )
播放時間 : 22 : 00  23 : 07    
出演者 :  櫻井    , 有吉弘行

這晚「 櫻井  有吉 THE 夜会 」,
是 2位嘉賓 KenTackey ,
因為 的 Tackey " 兄貴感 " 太大 ,
所以 , 亦被 後輩 敬仰的 翔君 ,
也被節目 玩弄了一個環節 ,
來一個 Tackey  VS  翔君   (^ ^ ; ;)
對 翔君 的 fans 來說 ,
其實 , 是節目 又讓 KT 上田君 去証明   . . .  他是有多敬仰 翔君   (^ ^ ; ;)

今晚的「 櫻井  有吉 THE 夜会 」  翔君   ( ^ ^ )




究竟 , 節目 要把 Tackey 和 翔君 的 " 不和 " 的 " 胡說 , 
說到何時呢 ? ? ?




櫻井  有吉 THE 夜会
播放日期 : 2018 7 19 ( 木 )


Tackey 提及到 ,
早前 翔君 第一次 去看 Tackey 的做了 13年的 歌舞伎 ,
而且 , 在演出前 及 演出後 到 休息室 探班的事 ,
雖然 , 演出前 及 演出後 的探班 也不過   . . .   20秒  (^ ^ ; ;)
翔君 亦不否認是 " 事實 "   . . .

Tackey 就立即 " 解畫 " :
因為「 夜会 」說 " 我們是 不和 " ,
但當日 翔君 來看 歌舞伎劇 時 ,
很多觀眾都知道 ,
觀眾 就好迷惑 ? 究竟你們是 " 根本沒不和 " 還是 " 真的不和 " ,
連 觀眾 都好混亂   . . .

翔君 聽到 Tackey 這樣說 ,
也不禁大笑起來   . . .

Tackey 再次強調說 :
( 我們 ) 真的甚麼也沒有 ( 根本沒有不和 ) .


之後 , 就是 Tackey VS 翔君
這節目找來 2 " 派別 " 的『 証人 』,
怎知 , 節目找來 Tackey 的『 証人 』是 相葉雅紀 ,
翔君 知道後 立即激動得站起來 ,
並說 節目好 狡猾   (^ ^ ; ;)






以前 , 相葉 也曾說過 ,
Jr. 時代 時 Tackey 的興趣是 編輯錄像 ,
當時 , Tackey 就找來 相葉 video 的主角然後剪輯 ,
那時的他們是幾乎每日見面的好朋友 ,
聽到這些的 有吉 就和 翔君   . . .

有吉 就和 翔君 說 :
你們 ( 和 相葉 ) 沒有如此好朋友過呢   . . .

翔君 亦說 :
Jr. 時 我和 沒有傾過談過   . . .



有吉 又說 翔君 說 :
( 當時 ) 你是 難以相處的吧   . . .

翔君 側頭笑說 :
那是不可否認的   . . .  


而節目 為 翔君 找來的『 櫻井証人 』,
實在是不難估的   . . .   上田君  (^ ^ ; ;)


翔君 看到是 上田君 也笑了   . . .

以上是 上田君 對 敬仰的 翔君 的『 証言三連發 』  (^ ^ ; ;)




証言 1

上田君 :
那是前幾天 ,
兄貴 ( 即是 翔君 ) 叫 其他後輩聚在一起吃飯的事 ,
我早了 ( 比約定時間 ) 10分鐘 ,
但是 , 兄貴 早已到了並和 其他後輩等待我來 ,
要讓 兄貴 等我真的令我很 後悔 ,
但是 , 後來我才留意到 ,
如果那時 我 和 兄貴 先來到 ,
後輩 ( 見到我 ) 會感到害怕 ,
而令他們感到不安   . . .
所以 , 兄貴 是刻意比誰還要早到 ,
兄貴 真是氣量非常大的人 .



翔君 就 上田君 所說的事 在 錄影廠 再解說一次   . . .


翔君 :
說到那個 聚會 是甚麼會 ,
其實是   . . .  集合 對我敬仰的 後輩們的 『 會 』   . . .

有吉 聽到 翔君 這樣說 , 又好口衰的說 :
你就是不會 輸給 瀧澤派閥    . . .

翔君 立即否認說 :
不是這樣   . . .

之後 , 翔君 續說 :
要是我一遲到的話 ,
. . .  因為 , A  B  ( Kis-My-Ft2 的 藤谷 & 千賀 ) D 並不是認識的 ,
所以 , 我就早點到 .

然後 , 有吉 就介紹是次『 兄貴會 』的相片
( 這並不是 藤谷君 在演唱會時 所說的聚會 )

翔君 說 :
請看 上田君 的拳頭   . . .

翔君 續說 :
我想告訴 後輩們 去好的地方 ( 食店 ) ,
就跟他們說『 穿 T shirt jacket 去就可   . . .


翔君 說 :
結果 , 只有我一個 ( 穿到好像他們 ) 的經理人一樣   (^ ^ ; ;)


翔君 說 :
說到這個聚會 ,
( 上田君 的 )  暴力團體感很是厲害   . . .
例如說   . . .
菊池( 用輕挑語氣和我說話時 )
「 等等 , 兄貴 ! 你說甚麼呀 ? 」( 沒有用敬語的說話方式 )

上田君 就對 菊池 說 :
你呀 , 向 兄貴 說甚麼呀 ?
而散席回家時 ,
上田 又對我說
「 兄貴 , 今日真的多謝你 ( 用敬語 )   . . .  
在 大家 面前就不要這樣好了   . . .

第二回合 ,「 櫻井派閥 」的証人   . . .  又是 上田君   . . .



翔君 看到又是 上田君 就說 :
他不是 " 第二位 " ! !  (^ ^ ; ;)

証言 2


上田君 說 :
那是一次 飯後回家時的事 ,
那時我和 兄貴 一起乘坐 的士 時   . . .
兄貴 先下車 ,
向 在車內的我揮手道別的 兄貴 ,
那姿態 很是可愛 ,
所以 , 我也伸出車外和他揮手道別   . . .


上田君 :
當剩下我一個人時 ,
我才留意到 ,
我其實是應該向 兄貴 低頭 ( 道別 ) 至 看不到 兄貴 的身影為止的   . . .



上田 :
於是我就向 兄貴 發出 道歉 的電郵 ,
之後 , 兄貴 就回覆我   . . .
「 甚麼呀 , 不用介懷呀 !
   倒不如說 , 那種 熱鬧的情況 , 
   我是不擅長的 , 
   多謝你和我聚餐 !
   託你的福 ( 這頓聚餐 ) 很開心 !




第三回合
不用說那「 櫻井派閥 」的証人了   . . .   (^ ^ ; ;)

可愛的 兄貴  ( ^ ^ )




翔君 已不意外了 ( 哈哈哈 ~ ~ ~ )

証言 3

這次 , 上田君 說的 ,
是和 翔君 喝酒時看到 自酌自飲 的 翔君 ,
豪邁得 " 像海盜般 " 的有型 ! !


上田 覺得 ,
雖然 , 平時 報導 新聞時 是很有 知識的形象 ,
但是 , 當年 野性 / 壊孩子 形象時候的 翔君 亦很吸引   . . .



翔君 看完 上田君 所說的 對 自己 的印象後 說 :
上田 的 價值觀 好獨特 ! !

然後 , 翔君 再解說『 飲酒 』的事   . . .



翔君 :
和 後輩 喝酒時 ,
不喜歡 由 後輩 斟酒 給 自己 ,
所以 , 酒喝完 就 自己 來斟   . . .  一直的   . . .

有吉 又說 :
但被看起來 " 像海盜般 "  ( 笑 ) .

結果所謂的 2個派閥如下   . . .

Tackey 派閥
   嵐 相葉雅紀
   Kis-My-Ft2 北山宏光
   Johnny 's Jr.  的  Snow Man 
  ( 但以 Snow Man 個人來說 當中的 阿部亮平君 其實也是很敬仰 翔君 的呢 ,
    想知道詳細可以看以下 阿部君 的 blog )

Snow Man 阿部亮平 談及 翔君 in J web blog「 あべちゃん 」



櫻井派閥
   KAT-TUN   上田竜也
   KAT-TUN   上田竜也
   KAT-TUN   上田竜也
  ( 為何節目不找來 相片中的其他「 兄貴會 」成員呢 ? )

結果 , 究竟 那一位才是『 厲害的兄貴 』,
三宅君 去裁定   . . .
結果 , 三宅君 裁定是 Tackey 是『 厲害的兄貴 』,
不過 , 他就提議   . . .
為息除 他倆 的 " 不和 " ,
就用『 瀧澤派閥 』的 KISS 去『 和解 』   . . .  ( > < )

翔君 一聽到 三宅 這樣說 ,
又激動的立即起身 阻止   . . .
可惜 他倆 多不願意也要    . . .

坦白說 , Tsubame 不太擅長看到 男人男人 的   . . .  ( > <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