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

Jr. 組合「宇宙Six」的 目黒 蓮君 談及 翔君 in 公式blog『 宇宙に 6 chu ~ 』

早前  ( 2019 1 5日 / 土 ) ,
J web 更新了旗下  Jr組合「 宇宙Six的 目黒 蓮君 ,
在其公式 blog宇宙に 6 chu 』中 ,
目黑君 有提及 翔君 ニノ 的事呢  ( ^ ^ )





目黒 蓮君 於 2019 1 5( 土 ) 揭載的內容如下 :

新年快樂 !

我是 目黑 蓮 !

( 中略 )

有一個 演唱會 的回憶 .

櫻井君 , 無論甚麼時候也會周圍找我 品川 😍  大崎 ✨
等等 , 以 山手線 的站名叫我 . 笑


從遠遠的一邊以嚴厲的樣子一邊以認真的眼神找我出來整鬼我 . 笑

看著 Jr. 軍團 , 看到的時候 , 
那個時候就到來了 . 笑
因此 , 我也是等待 那個時候 櫻井 .


好 , 下次我要還擊的呀 !
因為 ( 他是 ) 櫻井君 就想 下次叫他 桃井君 等等 ?
會好難明但都想了很多很多 ,
然後期待 時機 .

但是 , 就在我這樣想的一天 ,
櫻井君 帶了 二宮君 來 我這裡 !

er , 是第一次有這情況 , ,
甚麼 我動搖了 ,
櫻井君 就向著我 任意地說了 .


呵呵 ! 高輪 Gateway   😍 
( 註 :「 山手線 」的新車站名 )


果然厲害 . 連採用了 時下的新聞 .

我又是 甚麼也說不出 
只能苦笑
然後離開了 櫻井君 .

櫻井君 很滿足的
滿面笑容的和 二宮君 一起笑 .  笑


唯一 , 以 山手線 叫我 目黑 名字的有 2個人 ,
一是 櫻井君 和 Johnny先生


我感到非常光榮 .  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