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

「 ニノさん SP 」番宣 in「 ズームイン ! ! サタデー 」【 內容翻譯 】

二宮和也
日本テレビ   ( NTV )
ズームイン ! ! サタデー  ZOOM IN ! ! Saturday )
播出日期 :  2019 1 12日 ( 土 )
播出時間 :  05 : 30 ~ 08 : 00

這是今早 NTV台 早晨情報節目「 ZOOM IN ! ! Saturday 」佈 ,
為今晚播放的「 ニノさん SP 」做宣傳而做的 訪問 ,
而這次是和 有份一起主持「 ニノさん SP 」的 羽鳥先生 一起呢 !


ニノ羽鳥先生 一起跟 觀眾打個招呼 :
早晨 ! 
我是 二宮和也 .
我是 前「 ZOOM IN ! 」綜合司儀 羽鳥慎一 .




然後 , ニノ 和 羽鳥先生 一起做「 ZOOM IN ! 」手勢 !

羽鳥先生 :
久違了 ( 做這個手勢 )

首先介紹今晚「 ニノさん SP 」的片段 .


日本テレビ   ( NTV )
ズームイン ! ! サタデー  ZOOM IN ! ! Saturday )



節目主持 沢美月小姐 :
因為「 ニノさん SP 」是以『 臉紅 』為主題 ,
你們有沒有至今說過的 難為情的趣事 ?


羽鳥先生 問 ニノ :
怎麼樣 ( 你有沒有 ) ?

ニノ :
難為情的 趣事 ?


小姐 見 2位在煩惱的想 ,
於是 , 就 自己 先說件難為情的事   . . .



小姐 :
是昨天的事 ,
要換衣服時本想脫褲子 ,
怎知連 內褲 也脫了   . . .



羽鳥先生 問 小姐 :
為何要說出那樣的事 ?

小姐 :
我想 ( 這樣先說 ) 你們會容易說出來   . . .


羽鳥先生 :
! 是嗎 ?
但這樣反而令我更難說出口    . . .

ニノ :
就是呢   . . .
說出如此嚴重的事 ,
我該如何是好    . . .


之後 , ニノ 想起了一件在 Halloween 時發生的事   . . .


ニノ :
我不否定這個 節日 ,
但是我不會去參與的類型   . . .

看著 成長的 羽鳥先生 便順勢說 :
是呢 , 因為你不出街   . . .



ニノ :
我就如常的進入 升降機 ,
當時 , 升降機內已有人在內 ,
我跟他們說
『 晚安 』
然後又如常在升降機內等 到去到 自己 家的樓層時 ,
( 早已在升降機內的人 ) 已是裝扮好 cosplay ) ,
而當時我是穿 爛容容的睡衣的 ,
那人說問我
「 你這是甚麼裝扮 ? 」



羽鳥先生 :
這令人難為情呢   . . .


ニノ :
( 當時 ) 我說「 不  . . . 
之後 , 對方就說
「 呀 ! ( 你是扮 ) 殭屍 !

羽鳥先生 聽到 ニノ 這樣說後不禁的大笑起來  (^ ^ ; ;)



ニノ 續說 :
( 唯有不好意思地跟對方說 )
「 是呀 !  是呀 ! 

羽鳥先生 :
私人服裝 被 說是『 殭屍 』也真是   . . .


ニノ :
很恐怖呢 ! Halloween ! !

然後 , 羽鳥先生 要一說有關 ニノ 的事時 ,
CM 時間  . . .



CM 時 ,
加插了 羽鳥先生 感到 難為情的事   . . .



羽鳥先生 表示 ,
有時會聽到 別人竊竊私語 的說 ,
自己 被人誤以為是 さん ,
那都算了 ,
但有次被人誤認為是 辻岡義堂 ,
這就令他感到 難為情了    . . .





羽鳥先生 :
在 ( 一年 ) 的「 24時間TV 」深夜時 有個 的環節 ,
ニノ 要用他的腹肌 ,
所以 , 要露出肚子呢 ,
偶像 ( 體形 ) 通常都比札實 ,
因為又要在 演唱會跑 等等的   . . .



羽鳥先生 :
但是 , 他卻是 ( 有 ) 出色的 啤酒肚 !


羽鳥先生 :
我感到有點 難為情 .

ニノ :
真的 ?

羽鳥先生 :
我以為他是謙虛才說
「 我並太有腹肌 」,
但真是 出色的 有個 美麗的曲線 !


ニノ :
我最終是 ( 露出了 ) 美麗的圓形 ( 肚腩 )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