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9年4月21日星期日

嵐「 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 x 20 」うらあらし < 名古屋 ~ 智君 報告 相葉雅紀 > (*'◇') (´・∀・`)

J web  一如往年 ,
在每場演唱會後會更新『 うらあらし 』,
而這次 ARASHI Anniversary Tour 5 x 20 亦一如往年 ,
由每一位 成員 在 每一個場 記下 其他成員的 事   . . .

這次的『 うらあらし 

5 子怎樣抽籤去決定 ,
由 誰負責 那一個場    負責 寫那一位 成員 ,
這次不像 去年舉行的 ,
J web  刊出來 ,
真的要到時才知    . . .




這篇內容 ,
雖然 , 翻譯可能與其他人的不同 ,
但就如 會刊 及 オトノハ 一樣 ,
有關 翔君 的 ,
Tsubame 也希望可以 牢牢的記著 ,
所以 , 決定 自己 翻譯內容 ,
不讓 自己 的記憶失去 ,
希望各位可以指點 本人 不足之處 ,
本人 亦決定好好 虛心的接受 各位的指責的  m( _ _ )m
( 填了 粉紅括弧 內的 , 是 Tsubame 加以說明意思的 )

2019 4 13( 土 ) 名古屋
由 智君 負責   (´・∀・`)
報告的成員是 相葉雅紀  (*'◇')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首先是由  智君 負責 名古屋  1 天的   report  (´・∀・`)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大家好 ~ !  我是 大野  !
再次開始 LIVE TOUR 呀  !
首先是 從 名古屋 開始 ,
非常熱鬧的 ! !
( 活動休止 ) 發表 後 ,
雖然 , 松潤 也說了 ,
大家 非常溫暖的 ,
我安心了亦感謝 .
真的多謝 ! 從這裡開始 到 12月尾為止 會繼續 ,
我們會竭盡所能地將傳遞給大家 !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然後是 智君  負責報告 的 成員  . . .
是 相葉雅紀  (*'◇')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這次 我是 從 第一日開始 參加了 相葉肌肉 !
因為是 相隔了 3個月 的 演唱會 突然要練 肌肉 
我覺得對 身體不太好
但是 相葉部長 做我也做了 !
因為是 第一日 , 所以只是做到某程度  ( 笑 ) !

1件 在意的事 ,
我是 從 第一日開始 作為『 甜品部 』部長吃了很好味的 ,
但是 相葉氏 沒有吃 我有點在  . . .  ( 笑 )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