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9年5月2日星期四

2019年 5月 2日「 VS嵐 」《 完成了 翔君 部分的翻譯 》( ^ ^ )

フジテレビ  ( Fuji TV )
VS
播放日期2019年  5 2日 ( 木 )
播放時間 : 19 : 00 ~ 19 : 57
対決チーム :
《 チーム埼玉  中澤佑二 ,
  ハライチ ( 搞笑藝人組合「 HARAICHI  」成員 岩井勇気 , 澤部 佑 )
  松崎祐介 ( Johnny 's 藝人組合「 ふぉ〜ゆ~ / 4U 」成員 ) ,
  鈴木梨央 , 土田晃之
PLUS ONE Guest :  亀梨和也  ( KAT - TUN )

晚了更新 ,
對不起 , 敬請原諒  m( _ _ )m


Opening 主題 ,
是因為 播放的 今日  ( 5 2日 / 木 ) ,
已經 踏入了 新年代「 令和 」,
所以 , 翔君 就發表新元號「 令和 」當日 各位成員正在做甚麼 ?


VS
播放日期 : 2019年  5 2日 ( 木 ) Opening





翔君 :
大野さん 會是在家的呢 ?

智君 被 翔君 這樣一說 ,
有點無奈的笑 :
   . . .

ニノ 做起 發表新元號時 , 
菅 義偉官房長官 舉起「 令和 」板子時的動作並問 智君 :
你能看到 ( 發表 ) 嗎 ?

智君 :
能看到 , 能看到  . . .



翔君 :
你 ( 當時 ) 是等待著 ?

智君 :
我是在等待著的 .

翔君 聽到 智君 這樣說感到有點意想不到的   . . .

翔君 :
有點意外 !





智君 :
用 在我家非常大部的電視機   . . .

智君 還未說完 , 
就被 翔君 制止叫他不要這樣說   (^ ^ ; ;)



智君 :
我久違了的開 ( 這部大電視機 ) ,
官房長官 拿著 寫了 新元號 像是框架的東西   . . .
大家   . . .  知道嗎 ?


潤君 立即 附和說 :
看到呢 !

智君 :
看到少許   . . .


智君 :
我看到這也嚇了一跳 !
! 看到了呀 ~ !
不能呀 !


ニノ :
會如此開心的 ? !

翔君 :
你也蠻認真看呢 !

智君 :
我一直有在看   . . .




翔君 :
相葉 是怎麼樣 ?

相葉 :
我 ( 當時 ) 是和 ( 高爾夫球選手 ) 石川 遼 在一起 ,
他說
「 相葉さん , 已經發表了 , 你知道了嗎 ? 」
然後 , 君 就給我看 ( 電話 ) 的映像 .



翔君 聽到 相葉 這樣說後 ,
好搞笑的說 :
( 扮舉起新元號 ) 說是 さん 還是看 君 ( 舉起手提電話 )   . . .

相葉 這扮 拿手提電話 ( 就如拿起新元號 ) 的手勢 說 :
令和 」  (^ ^ ; ;)



翔君 :
松本さん 是怎樣 ?

潤君  說 :
我也在家看了 ,
剛好是 出家門前 ,
在想「 現在不得不去洗澡 , 但要開始 ( 發表元號 ) 了   . . . 
便急步的去洗澡 ,
然後出來 ,
本來不想用 風筒 ( 吹頭髮 ) ,
給果 還是 把 風筒 拿到出 客廳 ,
在 客廳 吹頭髮  . . .



翔君 :
有那麼 ( 想看 ) ?

然後 , 翔君 就扮 潤君  跪在客廳 一邊吹頭髮 , 
一邊看 新元號發表 的動作  (^ ^ ; ;(^ ^ ; ;(^ ^ ; ;)




ニノ 為 潤君  說話 :
因為 時代要改變   . . .

翔君 :
大家 也相當期待呢 !



潤君  說話 :
我以為是 ( 早上 ) 11時半   . . .
( 註 : 當日 , 本來真的是於 11 30分發表的 , 但最後是遲了 10分鐘 )


潤君  續說 :
怎知 , 是 ( 11時 ) 40分 ,
又想刷牙  . . .  又想做其他的事   . . .
不得不去 洗面的地方 ,
於是我就把 ( 電視機音量 ) 開得非常大   . . .

然後 , 一邊刷牙 一邊看電視   . . .



ニノ :
原來在 客廳 刷牙是不行的 .


翔君 說 :
刷牙在客廳比較好刷 .  ( 笑 )



翔君 問 ニノ :
二宮さん 呢 ?

ニノ :
我正在拍攝電影 .

翔君 問:
呀 , 原來是拍攝中 ? !

翔君 再問 ニノ :
那麼在 ( 拍攝 ) 現場有暫時停一下嗎 ?

ニノ :
沒有 , 沒有 !


翔君 說 :
Show must go on !

ニノ :
對 對 對 !




ニノ :
在下午休息時間 ,
電影裡的家人 的「 Group LINE  」,
飾演 媽媽 的 ( 演員 ) 給我發了 ( message )
『 在 " 平成 " 拍攝的東西 ( 電影 ) 變成 " 令和 " 上映 』
『 成為了跨越時代的象徵性作品呢 !


ニノ :
( 當我看到 message 才知道 ,
原來是變成了「 令和 」   . . .

翔君 說 :
你們也蠻冷靜呢 !

ニノ :
是 是 是 !





翔君 :
我就如大家所知的 ,
( 當時 ) 我是在 首相官邸 開記者會的房內 .
在現場看  . . .  是還有這回事的 .



潤君  說 :
我是嚇了一跳的 .
偶爾在 下午 因 工作 和 他 ( 翔君 ) 聯絡  . . .

翔君 聽到 潤君  說到此已笑了出來  . . .



潤君  說 :
看到 (  message 
「 現在我必須去 首相官邸 , 下一次聯絡是在傍晚 」
我看到這 message 後想 :
呵 , 真的嗎 ?

翔君 聽 潤君  說 時很開心的呢  (^ ^ ; ;)

翔君 :
的確是 !



潤君  說 :
( 同一隊組合 ) 有如此不同   . . .  ( 笑 ) .

翔君 :
我也 ( 在想 ) 我給了 成員 甚麼 ( message )   . . .  ( 笑 ) .

潤君  說 :

我覺得很厲害呢 !






Kicking Sniper 】 前的『 話題

在開始【 Kicking Sniper 】 前的『 話題 』,
是『 在 翔君 身上會有的事情 』( 櫻井 翔 あるある )

突然說到『 在 翔君 身上會有的事情 』,
翔君 立即說 :
沒有啊 !
因為是在『 松本 潤 有個性 』中成立的 Talk 環節 .

相葉 :
的確是 , ( 翔君 ) 沒有 古怪 ( 的行為 ) 呢 !

潤君 聽到 相葉 這樣說後 , 立即回應說 :
那即是我 " 古怪 "  . . .
不要說 ( 我 ) 像個 " 古怪的一群   . . .

ニノ 先說 :
猜枚太弱 !

接著是 相葉 :
每餐都一定吃一盒 納豆 .

翔君 :
你看得很仔細呢 .

潤君 :
還有呢   . . .  
雖然 , 這個說不定是狂熱 ( 翔君 fans ) 的話題 ,
不過 ,「 櫻井 翔 的隨聲附和系列 」.

翔君 聽到 潤君 這個說法 ,
笑得很開心呢  ( ^ ^ )

翔君 :
那是甚麼 ?

潤君 :
應該是不喜歡 中間有沈默時間 吧 ? !
我們成員 , 說了甚麼之後 , 他就會說些甚麼 ,
( 如 ) 「 原來如此 」「 正如你所說 」「 的確是 」.

翔君 自己 也不禁認同的說 :
有說呢 !

然後 , 節目 立即播出 以上 翔君 說過的 詞彙 .

翔君 續說 :
所以 , 在之前 ,
我一位 從孩童時已一直一起的朋友 ,
( 朋友 ) 有 一個 大約 5歲的孩子 ,
那孩子呢
「 我跟這孩子說 
   『 之前 , 我吃過這樣的東西 』之後 , 
   那 5歲孩子 說『 的確是 』.
( 原來是會 ) 傳到 ( 那小孩身上 ) 的 , 對不起 ! !

到了 CM 時段   . . .
明明有播出 ,
智君 說 翔君 的事 ,
結果這段 被 廣告商名字 遮蓋了  ( > < )
是說   . . .

智君 :
在 休息室 , 你不把手 放在桌上 , 是這樣   . . .

然後 , 智君 扮 翔君 把 雙手 放在背後的動作   . . .

智君 問 翔君 :
那是 , 甚麼 ?

翔君 :
這是 , 我剛剛好 這太陽穴 貼好桌子的邊位呀 .

龜梨君 所看到的 翔君 :
( 他做事 ) 對接下來的 動作 / 工作 好流暢 ,
例如 , 在一起時 , 
是沒有「 怎麼辦好 ? 」的時間   . . .

翔君 回應說 :
! 可能 ( 我是 ) 這樣 

龜梨君 :
接下就這樣做 ! OK !
就這裡   . . .  ( 般的流暢 ) !

翔君 :
我是 討厭懶懶散散的 决定不了的時間 .
( 遇上 ) 是時候要回家 ,
但又「 回不了家的氣氛 」我是不喜歡的 .
所以 , 當我去 喝酒時 ,
( 我要回家的話 ) 就直說
「 我回家 」.
我會放下錢先行回家 .

ニノ :
以前 , 我和他拍連續劇 ( 註 :「 貧窮貴公子 」) ,
( 當時有 ) 慶功宴   . . .

都未聽 ニノ 說完 , 翔君 又大笑了 ,
他一定是又回想起當時了   . . .

ニノ :
慶功宴時去唱 卡拉OK ,
他是最 ( 令氣氛 ) 熱烈的人 ,
只他一人穿 背心 ,
如此的 ( ニノ 扮當時的 翔君 ) 拿著工作人員的打火機 ( 這樣搖擺 ) ,
非常熱烈的 .
突然 , 他說
「 我去洗手間 」,
之後 , 就一次也沒有回來    . . .  ( 笑 ) .

相葉 :
是好 ( 令人 ) 害怕的傢伙 .

翔君 :
所以 , 我是覺得的做完了 " 工作 " .
大概 ( 當時 ) 我能熱鬧的已到 頂峰 .
恐怕看到 不能再比現在更 ( 令氣氛 ) 熱鬧 所以 回去了 .

對決嘉賓 土田晃之先生 聽到他這樣的解釋後說 :
你是 ( 去到 ) 最高峰後引退的人 .

然後 , 翔君 扮回當時的 自己 ,
放下『 打火機 』然後 引退的樣子  ( 笑 ) .

今日的 天之聲 聽完有關 翔君 的事後 說 :
終於知道了 櫻井さん 也很古怪的 !

翔君 立即笑說 :
的確是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