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

廣瀬俊朗 訪問 in「 メレンゲの気持ち 」提及 翔君 ( ^ ^ )

日本テレビ   ( NTV )
メレンゲの気持ち
播放日期 : 2019 11 23  ( 土 )
播放時間 : 12 : 00 ~ 13 : 30
ゲスト / Guest : 廣瀬俊朗神インター


這天的嘉賓之一 是 前日本橄欖球隊長 廣瀬俊朗先生 ,
作為 翔君 fans ,
都自然會看看 廣瀬俊朗先生 演出的節目 ,
果然 , 是有提到也是「 Cloudy 」的 " 仲間 " 翔君 呢  ( ^ ^ )
 
久本小姐 :
在 藝能界 是有 很厲害的朋友 ! ?

廣瀬先生 :
我 ( 在藝能界 ) 最好的朋友 是 櫻井  .

久本小姐 :
你們是怎樣的關係 ?

廣瀬先生 :
我們是 大學同級生 .

久本小姐 :
果然是呢 .
在 ( 連續劇 ) NO SIDE GAME 也有演出呢 .
廣瀬先生 :
呢 , 我們一起演出呢 !

然後 , 節目便出了他們的合照   . . .
久本小姐 :
你們是 大學同級生時 ,
是吵吵嚷嚷的一起 .



廣瀬先生 :
那時我是知道他 ( 的存在 ) ,
對方 翔君 ) 亦知道我是 隊長 而覺得我很厲害 ,
可是我們沒有 " 接觸點 " ( 可交流的地方 ) ,
但是在畢業後我們就有見面 ,
前幾天也 2個人一起去吃飯 .

久本小姐 :
很厲害呢 !
我好想變成那食店的店員 !  (^ ^ ; ;)

伊野尾 問 廣瀬先生 :
你們 2個人 私下見面時 , 是會談甚麼 ?

廣瀬先生 :
最近果然是多談「 2019年世界杯橄欖球賽 」,
" 怎樣才可令 橄欖球 熱鬧起來 ? "
" 今後 橄欖球 會變成怎樣 ? "  等等  . . .
還會談 大家 今後的人生 ,
" 怎樣去生存 ? "  . . .
" 最近 ( 多了 ) 上電視了該怎樣做才好 ? " ,
而我是獲得他的建議   . . .


久本小姐 :
那時候獲得怎樣的建議 ?

廣瀬先生 :
( 翔君 說 ) 
雖然也有這樣的趨勢 ,
但是自己想做的事  . . .
下次想做的事  . . .
一定要好好珍惜 .
我也認同 ( 他所說的 ) .

之後 , 廣瀬先生 提供給節目 他和 8歲女兒到海邊約會時的自拍片段   . . .
果然是「 CLOUDY x 慶應 」呢  ( ^ ^ ) 





Tsubame 的小請求 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 Tsubame 給予鼓勵的 ,
謝謝  m( _  _ )m

つばめのお願いです。
つばめの更新した内容を読み終えたとき、
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たくなくても、
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に「 ✓ 」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。
わたしにとって、これは励ましになるから、
毎日更新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。
これからもブログ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