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0年3月3日星期二

翔君 代言「 Aflac 」10周年記念新 CM 及 對談 《 已翻譯對談 及 CM 內容 》

由 翔君 代言的「 アフラック ( Aflac ) 」,
已代言了 10個年頭 ,
所以 , 今晨  ( 2020年 03月 03日 / 火 ) ,
在各台 WS 中 除了播出 CM 之外 ,
亦播出了一齊演出 CM 的著名主持人 徳光和夫先生 的對談 ,
 今晨 在公式網頁亦更新了 3 CM .

在對談中 ,
翔君 和 徳光先生 談了很多 ,
除了談到 這 10年來為「 アフラック ( Aflac ) 」拍攝 CM 的感想 ,
有談到 徳光先生 給 的信 ,
而且 ,「 Aflac 古出社長 亦有 神秘登場   . . .
Mynavi




偶像組合 " " 成員 櫻井  32 ( 月 ) ,
在 東京 都內酒店 和 主持 德光和夫一起進行了 ,
Aflac CM 櫻井 翔 10周年紀念對談 」.

同一個對談中 ,
是為了紀念 櫻井 演出 該公司的 TVCM 以及迎接 代言人就任 10周年而舉行的 ,
董事長 社長 古出真敏 亦驚喜登場 ,
翔君 和 德光 , 長嶋一茂 共演的 CM All in 誕生」篇也會播出 .

有關 CM 的拍攝 ,
翔君 說 :
CM 像森林一樣的攝影棚佈景 ,
就像在外面漂亮的公園裡般清新的空氣呢 .
這次 ,  Aflac duck 是第一次飛來的所以很新鮮 .
因為 ( CM裡 ) 有 Aflac duck 給 翔君 送信的場景 ,
翔君 被問到 及至今為止收到的信中印象最深的是 ?
翔君 說 :
德光先生 來 ( ) 演唱會的時 ,
總是會給我們寫信的呢 .
是寫了 3 4封信 ,
但因為寫得太好了 ,
其他成員無法讀取 ,
所以 , 一直是我在代讀 .

另外 , 翔君 被 德光 問到 :
你沒有寫過情書嗎 ?
翔君 :
在 中學 1年級時 ,
匈牙利的合唱團來了學校 ,
於是 買了匈牙利語的書 ,
我給合唱團的 女生寫了信 .

在同 CM 拍攝中 ,
翔君 與很多 ( 患過 ) 癌症經驗者進行了對談 ,
憑著這些經驗 , 翔君 說 :
每個人的治療方法 和 治療時間都不一樣 ,
所以 面對 癌症 每個人都不一樣 .
如果有像 " ALL-in " 那樣統一保障的保險便會很容易選擇 .

2011年開始擔任 Aflac 廣告的 代言人 ,
迎接第 10 個年頭 ,
翔君 說 :
10年了 , 嚇了一跳呢 . ( 時間過得 ) 很快 .
我覺得好像是最近才開始的 .
透過 影像 回顧至今為止的 ( CM ) 軌跡 ,
和操控 Aflac duck  的荷里活隊伍 交往也已經 10年了呢 .
知道只在電視上見過的 Aflac duck  實際上是怎麼拍攝 ,
我覺得那個 專業人技術很厲害 .
我還記得和 坂本龍一先生 的對談 是在 紐約 拍攝的 .
和只在電視畫面 及 音樂 所看到的 坂本先生 一起吃飯 ,
真是 夢一般的時間 .
「 殘奧會 」的 谷 真海選手 開朗的笑容也讓我印象深刻呢.
而在這段時間 ,
對 自己的變化 和 成長 ,
翔君 說 :
因為在 新報導節目 和 體育採訪中 聽到了 各種各樣的人所說的 ,
能够回響給 自己 ,
讓我獲得了寶貴的經驗 .

對談 是為了紀念 翔君 代言「 AflacCM就任 10周年 ,
亦進行了 驚喜 .
德光 代為讀出了從「 Aflac 」給 翔君 的感謝信 .
「 希望 能給 以為和 自己 無關的 年輕人 ,
   及廣泛的 一代人 去思考癌症 和 癌症保險的契機 . 」
而邀請 翔君 擔任 CM 的代言人的理由 ,
翔君 演出 CM 後 ,
「 有人表示 , 因為 櫻井 演出而成了去 思考癌症保險的契機 」.
「 從今以後也要永遠 , 和 櫻井先生 及 和 Aflac duck 以 共同的心情 ,
   和 客戶 相依相偎 」的想法的信 .
翔君 表示 :
我不知道起用我的理由 , 所以很吃驚 .
當時是 20多歲的我去出演了 CM ,
我記得 如果能成為讓同齡的人去 思考 癌症 和 癌症保險的契機就好了 .
我們的工作 ,
拍攝的時候在 錄影廠 裡 ,
會有多大的影響 和 反應 ?
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沒怎樣感受到 ,
如果能像這樣聽到實際的聲音 ,
我是很開心的 .

更加的是 , 古出社長 驚喜登場 ,
給 翔君 送上 ,
全國「 Aflac 」公司職員 和 銷售代理店 的 message 作為禮物 .
翔君 對 送上的 message card 感到驚訝 的說 :
這麼多 ?
古出社長 說 :
今後也希望 櫻井先生 能協助我們作為向客人傳達安心的橋樑 .
翔君 表示 :
收到很多聲音後 ,
我感受到 責任 .
我想 今後也能送上 在背後推動的 CM ,
所以請大家 永遠多多指教 .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 * * * * * * * *
オールイン , 誕生篇  ( ALL-IN . 誕生篇 )  30


翔君 :
我和 患上 癌症的人傾談的機會很多 .
長嶋先生 :
你一直演出 CM 呢 .
翔君 :
癌症的治療是每個人不同的 .
抗癌藥 或是 放射性治療 等 ,
徳光先生 :
有些是會有 較長的 ( 治療 ) 時間 .
翔君 :
所以 , 有廣泛地 綜合保障的 癌症保險 就可以安心 . 
長嶋先生 :
是的 , 如果「 Aflac 」有做這樣的就好了 .
翔君 :
其實  . . .
已做好了 !
( ALL - IN 誕生 )
翔君 :
讓大家久等 !

櫻井 翔 取材ノート  原口さん - 働きながらの治療 篇
( 櫻井 翔 的取材筆記  原口先生  - 一邊工作的 治療篇 ) 30

翔君原口先生 :
大腸癌手術後 回歸到 ( 棒球 ) 1軍 呢 .
原口先生 :
其實 , 是一邊 回歸 一邊持續接受 抗癌藥的治療 ,
因為我以為 做了手術 就完了 ,
所以 , 我很驚訝 .
翔君 :
( 原口選手 ) 在 " Sayonara timely " ,
在這天也是 繼續 ( 接受 ) 抗癌藥的治療 .

櫻井 翔 取材ノート  原口さん - 妻の支え 
( 櫻井 翔 的取材筆記  原口先生  - 妻子的支持 篇 ) 30

翔君 :
即使治療完結 ,
之後也繼續進行定期檢查呢 .
原口先生 點頭 表示 :
有時會不安 , 會呆想 " 會變成怎樣 ? " 
太太 就和我說
「 你眼睛往那裡去 ? 」來把我拉回來 .
翔君 :
因為 , 身體是 工作 的資本 , 會在意的呢 .
原口先生 :
女兒 現在還小 , 如果我不精神 ( 就不行 )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