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0年5月4日星期一

嵐 的「 嵐 SNS 」更新 in「 Instagram Story 」個人企画《 相葉ちゃん 》( 追加了翻譯 )

嵐 的 SNS  更新  . . .
內容包括  . . .
2020 5 4日  ( 月 )
arashi_5_offical  Instagram Story 
的個人企画《 相葉ちゃん 》 . . .
這次是解答問題呢  ( ^ ^ )
arashi_5_offical  Instagram Story 
2020 5 4日  ( 月 )
看了 NETFLIX 後有覺得是有 問題 或是疑問的人 ?
問題 :
令周圍的人展露笑容 的秘訣是 ?
相葉ちゃん :
首先是找尋 自己 會展露笑容的東西 .
問題 :
喜歡的供餐是甚麼 ?
相葉ちゃん :
咖哩
問題 :
在 千葉 最有回憶的是甚麼 ?
相葉ちゃん :
取得車牌後 第一個最初去的是 御宿之海 ,
經常去的呢 ^_^
問題 :
想要開始健身的 契機是甚麼 ?
相葉ちゃん :
過了 30歲 , 就去找 既可以定期性沉迷的運動 , 
就去了在 ( 家 ) 附近有 練身室 參觀 ,
訓練員 和 地方 感覺也不錯 ,
所以就開始了 .
問題 :
( 你在記 Voyage 中 ) 有唱「 My Girl! !
還有唱其他歌嗎 ?
相葉ちゃん :
( 那天是 ) 喝醉了 而不能唱的 ( 笑 )
並不太去 KARAOKE 的 ,
但去了就會唱 !
! 和 小Kimi 去玩 ,
2次 是有 1次 唱 KARAOKE 完結的 ^_^
問題 :
私下是戴 " 眼鏡 " 還是 " 隱形眼鏡 " 多 ?
相葉ちゃん :
我雙眼並不是那麼好 ,
所以 , 駕車 和 去戲院 ( 看電影時 ) 是會戴眼鏡的  ^_^

問題 :
和 宮田老師 相量了怎樣的事 ?
相葉ちゃん :
秘密 
問題 :
相葉君 喜歡的 游泳種類是甚麼 ?
我是喜歡 蛙式 的 !
相葉ちゃん :
我也是 蛙式  ^_^
游泳時是 蛙式 
感覺可以游一生的 ( 笑 )
問題 :
請告訴我 甚麼事也可以持續去努力的秘訣 !
我是 太沒有耐性的 甚麼也持續不到 .
相葉ちゃん :
我也是有很多不能 沈迷的東西 !
不是說現在的自己還沒有必要的呢 ? !
推遲時期 , 請嘗試一下 ^_^
問題 :
會和 宮田老師 再做舞台劇嗎 ?
我非常想看 .
相葉ちゃん :
不鼓起幹勁 , 會被打敗的 ( 笑 ) .
多謝你  ^_^
問題 :
請教我打籃球 .
相葉ちゃん :
我 , 因為我完全 沒有打籃球 ,
所以打得好差呀 ( 笑 )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