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

「 嵐のワクワク学校 オンライン 」" 期間限定 twitter " 成員 回應 投稿者 《 6月 18日 ~ 19日 》

於 2020年 6 18 ( 木 ) 19 ( 金 )
在 期間限定 " 的「 のワクワク学校 オンライン 公式 twitter 中 ,
各位 先生 回應了投稿者 的 " message " 及 " 投稿 " ,
Tsubame 翻譯了 先生們的內容 ,
有興趣的話請看看 ( ^ ^ )
「 のワクワク学校 オンライン 公式 twitter ,
acc 名稱為  : @wakuwaku_online
2020年 6 18 ( 木 )
投稿者
 潤君 , 很喜歡在 演唱會 包含了感惰唱歌的姿態 非常 耀眼 , 
    現在 , 我是包含了 很想快些在 演唱會 的心情去繪畫了 !
松本先生 :
我也在畫水彩畫 ,
因為细小的筆法很難 , 使用 5色的方法和渗透的情况也很美麗 ! !

投稿者
「 在 " 嵐學 ON LINE " 大野先生 的功課 畫了 成員的肖像畫 ,
    繪畫了 松本先生 , 以紙卷來裝飾了 .
    紙卷 , 據說 以前是將 幼長的紙卷起來裝飾宗教畫的技術 ,
    為了 營造 柔和的感覺 , 用 淡色 色彩來繪畫了 . 」
松本先生 :
紙卷 是最為印象深刻呢 !
在畫的周圍裝飾的話 會變得很華麗 而引起了我的注意 
以令人懷念 連續劇時期 為主題畫的吧的 ! ? 謝謝你
投稿者
「 相葉さん 其實 很男子氣慨的側臉 ,
    和讓周圍帶來幸福的氣場在頭髮上呈現出多彩的顏色  . . .
    從 相葉さん 這個人溢出的愛 影子也一定會染上 ( 色彩 ) . 溢出 」
相葉先生 :
很開心呢 . 真的謝謝 .
之後 , 像要喝牛奶 ( 笑 )
投稿者
「 這個是 相葉先生 ! 相葉先生 的笑容如太陽 , 
    說到花的話 , 就如 向日葵 , 所以刻意選擇了這個季節的花 . 
    我亦學到了 陽花 的種類也有如此多 ,
    使用 自然的東西也很開心 . ( 笑 )」
相葉先生 :
好厲害呀 , 葉子和背景都是花 , 感覺很有力 .
想像膨脹起來了呢 ! !
投稿者
「 以毛筆一筆過的去 寫了 櫻井さん 的肖像画 !
   理由是 , 在 Rap 詞中 以 大神 及 素戔嗚尊 ( 日本神話人物 ) 等 ,
   感覺 以 " 和 " 的主題為多 .
   母親 是寫書法 , 所以 , 一邊獲得 母親的建議 而練習了很多次 !
   非常開心 . 」
櫻井先生 :
很驚訝 .
理由也是 , 因為是我的 Rap 詞所以很開心 .
雖然 " 一筆過寫 " 給人 " 一次分勝負 "  的印象 ,
要到那樣 ( 完成 ) 為止 , 是已練習過很多次的呢 .
投稿者
「 我繪畫了 櫻井さん !
    看電視等等的 , 覺得  櫻井さん 是非常重視 語言 的人 .
    而想表達這個 , 在 左邊的影子 是寫了 櫻井さん 填詞的 Rap 珍惜  . . . !  
    但是 模糊了 ( 不要繪畫不能放在 網上 的畫 ) 」
櫻井先生 :
非常美麗 .
前額窺視的一半塞滿了言語 ,
我想像到 相反的一半也 充滿了很多話 .
不管實際本人是怎麼樣  . . .  )
( 有 ) 關注 " 模糊 " 的素養 , 我喜歡 .
投稿者
「 " 主題 : 遙距 "
     用遙距也能聯繫 . 是包含了這樣想法去繪畫了 .
     因為不想把 畫內的表情擠在 1個 , 所以刻意只畫 眉毛 的作品 . 」
大野先生 :
遙距畫很厲害 ! !
只是以 眉毛 來表現之處很有趣 !  謝謝你
投稿者
大野さん 的 , 沉醉在某事情時的笑容 感到是非常有魅力的而繪畫了這個肖像 .
    這次是久違了的執筆 , 令我回想起繪畫的樂趣 .
    今後也想繼續畫畫 . 」
畫具 : 顏色鉛筆
製作時間 : 10小時
大野先生 :
畫得很好呢  !
頭髪感很是厲害 ! ! 謝謝你
投稿者
「 我很喜歡 大家 .
    5人看到 相同的夢的眼睛 .
    沒有用擦字膠一次過繪畫 .
    和 周圍 相比是過於簡單 , 但即是如此也好 ! 我是 很喜歡 5 !  」
松本先生 :
5人的特徵 捕捉得很好 .
一次過畫的 quality 也很厲害呢 ! !
雖然簡單但令人印象深刻 
投稿者
「 充滿了很多的回憶 , 幸福 和 感謝的心情 描繪了 大野君 . 」
大野先生 :
構思很厲害呢 !
加入了不同顏色 很美麗 ! !
謝謝你
投稿者
「 繪畫了 櫻井さん .
    給人一種既有男性般的 凜然 和 堅強 ,
    又兼具女性般的 柔軟 和 溫柔的美麗心靈的印象 .
    為了表現出內心深處 被仔細守護的纖細 ,
    畫具使用了細 0.3mm 的鉛芯筆 .
櫻井先生 :
頭髮的束感  . . .
透明感 和 光澤感  . . .
如果是 0.3mm 的 鉛芯筆的話就可以表現到如此呢 .
因為實物不到如此的 ( 笑 )
你畫得非常漂亮 , 我感到很光榮 .
投稿者
「 用線織布 .
    粛時 開始刺繡 是 #快樂的等待渡過方式 .
    讓不安的心平靜下來 # 我對「 新型冠狀病毒 」的對策 .
    身體僵硬了的話 # 就做「 happiness 體操 」或者不做做看 . 
   用那樣的刺繍 把現在的 くん 刺繡起來 .
松本先生 :
雖然沒有樣子 ,
但已傳達到 是我呢 .
開心地渡過等待的方式 和 繪畫 合作呢 .
那裡也很捧的 ! !
投稿者
「 是 後面沒有塗上顏色的版本 .
    這是 這個 , 因為 的形態更加突出 , 所以很喜歡 ,
    感覺塗上顏色的 更有平和的  氣氛 ,
    所以把那個功課提交了 . 」
相葉先生 :
這是 高級者呢 .
構思也很厲害 很好 很可愛 ,
很捧的 !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