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0年11月2日星期一

嵐「 アラフェス2020 」《 ウラアラフェス 2020 playback - 2013 - 》

細說演唱會幕後 ,
J-web 慣例的期間限定企画「 うらあらし ( URA ARASHI ) 」
.  .  .  因此 , 今年是送上 ウラアラフェス 2020  ( URAARAFES 2020 !
更加的是 , 過去的「 ウラアラフェス 」原稿也 playback 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💙 💖 💚 💛 💜
以前 Tsubame  Yahoo ! blog 中已翻譯過 ,
不過 , 要找回 Yahoo ! blog 給 我們 blog主的 files 有點麻煩 ,
所以 , 索性再翻譯一次 ,
有點令人懷念的內容呢 😊
💙
💖
你好

是我 櫻井

當日下午的綵掛

明明是很早的上了舞台

等了又等 , 但是工作人員不拿 mic 給我



之後明明成員來了

誰都不理會我


突然自己被 monitor 放映出來了



黑色工作人員 T shirt
黑色外套
黑色帽子
太陽眼鏡


身黑 

也就是說和各位 " 工作人員 " 的打扮是完全一樣


那就誰也不注意到

還要戴上太陽眼鏡 ,
會被人以為是
" 有點壞的工作人員 "


非常抱歉 m( _ _ )m


那麼

 6 次國立競技場

( 說了很多次 )

2008

從舞台中央以 Love So Sweet 登場時的景色和那份感動是 ,
現在也忘不了


也就是所謂的 " 絕景 "

讓我看了 6 次這景色的是 ,
每天都在支持我們的大家

再次充滿了感謝的心情
謝謝


好吧
為了再次看到那景色的未來
也不能停下來

去做巨蛋巡迴演唱會的彩排


我走吧

2013 9 22
櫻井翔

💚
💛
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