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1月1日星期五

翔君 主持新節目「 1億 3000万人のSHOWチャンネル 」 公式「 YouTube 」更新 【 櫻井局長から皆さんに新年のご挨拶 】

2021年的 凌晨  ( 2021年 1 1 /  ) ,
 翔君 主持將於 2021 1 16  播放的新節目
「 1 3000SHOWチャンネル 1億 3000萬人的 SHOW Channel ) 的公式「 YouTube 」,
更新了局長  向觀眾說的「 新年說話🎍
「 1 3000万人SHOWチャンネル 公式 YouTube
局長 から皆さんに新年のご挨拶
局長 首先向觀眾 說 祝賀說話
Staff 問 局長 :
今年的目 ?
局長 :
2021年的 目標 ?
Staff :
.
局長 :
那當然是「 SHOW Channel 盛大 .
比起 " 成功 " 更要 " 盛大 " .
要多麼的熱鬧 !
staff :
得要靠 櫻井さん .
局長 :
靠我 ?
是要靠我嗎 ? ( )
staff :
是的 .
局長 :
我會對自己的企劃有定決心去做 .
staff :
你想人家怎叫節目 ?
局長 :
「 SHOW Channel 」?
staff :
「 SHOW Channel 
局長 :
就是 Sho chan ( SHOW Channel ) !
( 別人說 )
「 Sho chan 很有趣呢 ! 」
「 Sho chan 很開心呢 ! 」
好似我平日的生活 ,
會有人驚訝望我 
, chan ?
我希望變成這樣 .
要是 星期六晚上看了節目 ,
在第二天的學校 ( ) 等等 ,
「 Sho chan 很有趣呢 ! 」
「 Sho chan 不錯呢 ! 」
, ( 喜歡節目的 fans 反過來漸漸會有人覺得
, 原來 櫻井 翔 也不錯呢 ! 」
就是以這 " 反過來的效果 " 為目標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