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1月13日星期三

「 VS魂 」新常規主持們 獲得 翔君 及 潤君 的鼓勵

在 今午  1月 13日 /  ) 播出 ,
富士電視台「 VS 初回傑作選  」 ,
幾位新常規主持們 ,
亦即是 的後輩們也在節目中提及到 翔君 及 潤君 給他們鼓勵的內容 .
スポニチ Sponichi Annex

13 , King & Prince 岸 優太 ,
演出 富士電視台 的「 VS 初回傑作選  」時提及 ,
當被決定為新常規成員 ,
翔君  潤君 等人發來了鼓勵電郵 .
擔任 " 天之聲 " 伊藤先生 向「 Johnny's WEST 藤井流星 ,
當正式發表後周圍的反應時 ,
「 完全沒有聯絡過的 自己 鄉下的朋友也向說 " 恭喜正式出演 " 之類的 ,
    父母也非常的高興
還有 松本  君對我說我在看 , 加油呀 !
美  少年的 浮所飛貴 亦說 :
「 松本  , 櫻井君也給我發了電郵 .」
翔君 更給他建議說 :
節目工作人員們也都是非常溫暖的 ,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要立即發問 ,
    要一邊享受一邊努力 . 」
 聽了 3位所說的後 ,
我也有收到 大明星的,
然後說出「 三宅松本櫻井君的也收到 .」
更說
我向 櫻井 順口的說了 " 等甚麼時候 ( 待疫情 ) 稍為平靜後請帶我去吃飯  . . . 」
結果被其他人吐槽 .
但  苦笑著表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機會 . 」
翔君 給  的電郵
「 首先我們自己 ( 做節目時 ) 真的很開心 , 總之還是享受一下比較好 .
   那是作為 映像 表現出來的 .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