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5月4日星期二

翔君 主演的「 ネメシス 」第 4 話演員 奥平大兼 訪問 in「 ぴあ 」( 提及 翔君 的部分 )

 翔君 主演的星期日劇「 ネメシス Nemesis ) ,
於 4月 20日  ) 公佈 第 4 話開始的嘉賓演員 ,
憑電影「 Mother 」,
在今年舉行的「 第 44 屇日本電影金像獎 」獲得 新人演員 ,
現年 17歲的 奥平大兼 .
於昨天 53日 ( ) 在「 ぴあPIA ) 網頁刊載了 奥平 的訪問 ,
是次訪問中亦有 提及和 翔君 的合作 .

這季的連續劇中 ,
奥平 為兩個電視台演出 ,
其中一套就是「 ネメシス Nemesis ) 」,
奧平 飾演的角色 ,
是由第 4 開始登場的 17歲的天才 AI 開發者 姬川 .
櫻井 翔 共演 !
" 與其說是在演戲不如說是作為角色而活著 "
姬川櫻井 翔 飾演的 風真 補習社講師時代的學生 ,
在演繹兩人的關係上有意識到嗎 ?
奥平 :
姬川風真 是毫不客氣 .
雖然也會說一些愚弄人的話
但是那個時候 , 我意識到以 有愛 的方法好好地作弄 .
雖然故意刁難 , 但是並沒有真心想作弄他 ,
而要讓他看到了這一點  . . .

在劇中 , 關於 風真姬川 的關係性 , 也有沒有詳細描寫的部分 ,
奧平 是會怎麼解釋的呢 ?
奥平 :
關於 風真 的過去 , 劇中也只有在第一話中 安娜 ( 廣瀨 鈴 ) 出生的時候 ,
就在那個場合出現過 , 因為不知道甚麼時候 ,
為甚麼要做補習班講師 ? 姬川 相遇的事 ? 所以就不想太多了 .

但是對於 姬川 來說 ,
姬川 並不是見過幾次面的人 ,
也不能說是會敞開了心扉 ,
但是無視和其他人的對話的 姬川 ,
只和 風真 說話 ,
所以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.

要飾演現狀中的 姬川 , 只要能解釋就足够了 ,
所以過去的關係並沒有考慮到那麼多 .
這次是原創劇本 ,
今後 , 有關 風真 的事 清楚明白時 ,
可能也會知道這一點 ,
所以我認為會和當時自己所想的不一樣 .

請告訴 櫻井 共演 之前和之後的印象
見面前和之後印象沒怎麼變 .
在電視上看到的時候的印象是既有發呆的時候 , 也有吐槽的時候 ,
給人一種兩者都能做到的印象 ,
但是在現場也有 他自己開玩笑的時候 ,
勝地 凉さん 也有吐槽的時候 .
是真的很好的人 .

姬川風真 在一起的時間是最長的 ,
雖然我有興趣 , 但也 ( 和我 ) 聊了不太清楚 HIP-HOP .
即使我不努力去談 ,
也能營造出一種自然就能說話的氣氛 .

一起演戲的感想是 ?
奥平 :
櫻井さん 與其說是在演戲 , 不如說是作為一個角色而活著 ,
或者說有這樣的人存在呢 ,
我覺得這樣的感覺很自然 , 很厲害 .

雖然 姬川風真 的年齡和立場都不一樣 ,
但兩人的關係有點平等 ,
我和 櫻井さん 的立場完全不同 ,
卻給人一種接近角色的關係 ,
像哥哥一樣的感覺 .
要是 櫻井さん 不在的這種氣氛下 ,
我就會緊張得要命 , 真的非常感謝他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