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5月8日星期六

翔君 in「 1億 3000万人のSHOWチャンネル 」& 遠藤憲一さん 的 twitter 更新

日本テレビ  ( NTV )
1 3000SHOWチャンネル
播放日期 : 5 8 (  )
播放時間 : 21 : 00  21 : 54
MC 櫻井 翔
企画担当ゲスト : 遠藤憲一
【 スタジオゲスト / Studio Guest 
 羽鳥慎一 , 小峠英二 , フワちゃ ,
リセンボン 2人女子搞笑組合「 針千本 」/ 近藤春菜 & 箕輪はるか )
 遠藤憲一 が鼻歌でクラシックを作曲 !
   これがまさかの名曲に . . . 壮大なオーケストラ & 念願の夢が実現して遠藤思わず涙 . . .
   羽鳥 も涙 . . .

這晚的嘉賓是  遠藤さん ,
會予計是很好笑 ,
只是沒想到整個過程中 遠藤さん 是如此 " 認真 " ,
令出來的效果很是不錯  . . .
在節目完結後 ,
遠藤さん 亦在其 公式 中 感謝節目 及 翔君 .
另外 , 在節目播放了一半時 ,
是公佈今年的「 24 時間TV 的主持 ,
而負責公佈的是主持「 24 時間TV 數歷年來最 " " 的   . . .  翔君
翔君 對這年 負責 主持的這幾位後輩 說 的一番話 ,
聽著  . . . 就如聽到 翔君 把 自己 的經歷 簡潔地道出 ,
有點感觸的 ,
至於這班後輩 會否 聽進耳內 ,
就看他們的造化  . . .


節目開始  . . .  介紹 遠藤憲一さん 出場

在進入企劃話題前 ,
先說說 今年 60歲的 遠藤さん 最近的煩惱  . . .
有天 , 遠藤さん 想叫 太太 關 " 抽氣扇 " ,
但想不起 " 抽氣扇 " 的名字 ,
還有是去年 聖誕節 ,
又問 太太 聖誕節的那個 阿叔 叫甚麼名字 ? ?  😅 🎅

這次 , 遠藤さん 帶來的 2 遠藤さん ,
分別是『 成為刑警劇的主角 挑戰 25m 的 游泳刑警 』,
人生的夢想    想創作古典音樂企劃 ,
創作古典音樂更是 他人生的夢想 ,
多年來被 其他 電視台 及 節目 拒絕 他這個 " 夢想 " ,
但這次節目為他實現了 .

遠藤憲一 公式
@enken_enstower
我是 遠藤 .
( 把我哼的音樂 ) 寫在樂譜上的 稻村知紀先生
教我游泳的 麻績隆二老師 ,
實現了我夢想的 翔君 ,
節目的各位 工作人員 ) ,
真的非常感謝 !

公佈「 24 時間TV
工作人員 請 翔君 為今年的主持作出公佈時  . . .
翔君 :
我可以嗎 ?
這不是非常重要的事嗎 ?
工作人員 :
其實 , 櫻井さん 主持「 24 時間TV 數目最多的  . . .
翔君 聽到後很抵史的 扮聽不到  . . . 
目的是想 " 聽多一次 "  😂
工作人員 也不敢的笑了 , 然後再說一次 ,
翔君 又扮 :
我不知道呢 !
翔君 又之後 , 先讓 翔君 知道是 " 那些人 " ,
然後 , 在電梯口等待 " 那些人 " ,
可是  . . .  卻 " 等錯人 " 😂

在最後 ,
翔君 給 K P 一說他的 " 經驗建議 " .
翔君 :
首次做「 24 時間TV 時候 ,
說是 " 做之前和之後 ,
5個人對 團內的强 " " 的堅固 " 果然有點改變了 ,
對你們大家來說 ,
如果能成為讓大家印象深刻的「 24 時間TV 就好了 .
還有是 , 要花這麼長的時間去面對某些事情 ,
除了演唱會之外幾乎沒有 ,
包括工作人員 還有參加 ( 節目 ) 各位 ,
不只是 " 電視上出現 " ,
還有是 " 是如此製作 ( 一個節目 ) 的 " ,
我想 大概 ( 你們 ) 會實際感受到的 .
觀眾面前 ,
要是能好好面對現在在那裡的人 ,
我認為亦能成為 ( 你們 ) 自己 的財富 ( 知識 及 經驗 ) .
我祈願 能成為讓大家印象深刻「 24 時間TV 就好了 .

翔君 很有力地對他們說 :
我會看 ( 節目 ) 😊
最後的最後 , 翔君  :
那我要回 拍攝 星期日劇集的現場 . 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