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5月1日星期六

翔君 主演的「 ネメシス 」最新訪問 in「 ORICON NEWS 」

 翔君 主演的星期日劇「 ネメシス Nemesis ) ,
於明晚 4月 20日  ) 播放第 4 話 ,
現正進行後半戰拍攝之時 ,
今早 5月 1日  )「 ORICON NEWS 刊載了 3位主演的訪問 😊
看了 翔君 對 第 5集 之後的內容暗 ,
令 Tsubame 更期待 及 緊張呢 😊

ORICON NEWS

( 前略 )
3人默契的輕鬆對話也是本作品的 " 看點之一 " .
翔君 表示
「 無論在家裡做了怎樣的準備 , 拍攝現場都有凌駕於它的東西 ,
    所以每天都很開心 .
    在沒有電視劇拍攝的日子裏拍攝了 CM ,
    但是 風真 沒脫下來 .
    CM 工作人員對我說 " 動作稍微有點大  . . . 請和平時一樣的 櫻井先生 一樣 " ( ) .」
拍攝休息時3人也聚在一起 , 自然而然地談笑起來 , 
拍攝現場始終保持著和諧的氣氛 .
廣瀨 表示
特別是在怎樣商量的情况下開拍 ,
   但是從第一天開始3個人的平衡感就非常好 .
   還在想 " 為甚麼這麼好呢 ? "
江口 表示
雖然 Nemesis 的 3人是工作夥伴 , 但也有如家人一樣的地方 ,
   我覺得是不屬於範疇的交往方式 .
   3個人當然出場的所有角色都很濃厚 , 也很有趣 .
   栗田 有意識地讓我做一個不符合自己類型的男人 . 
對於這是第 3次 共演的 櫻井 , 廣瀨 表示
我覺得 櫻井さん 和我的距離感接近 風真安娜 ,
   我擅自的覺得自己很容易地去做 .
   因為 櫻井さん 真的是甚麼都會做的人 ,
   所以 , 總是覺得他讓我看到他的帥 . 」
翔君 也讚賞的表示
「 每次和 すずちゃん 共演的時候 , 我都覺得她很厲害 .
   我覺得她是甚麼都會做的人 .
   因為運動神經很好 , 動作也很厲害rap 也很好 . 」
現實中的年齡差距 , 既不是兄妹也不是父女 .
讓凸凹組合順利成立 , 彼此之間也有信 .
此外 , 在每集 1集完結的痛快推理劇背後 ,
20年前的某個事件 , 安娜 的父 ( 仲村 徹 ) 失踪的謎團等 ,
這部電視劇的一大特徵是將第一集開始的所有事件都聯繫在一 .
在本篇間隙插入意味深奧的回想場景 ,
第 5 集之後 , 這個故事的輪廓將更加鮮 .
各位演員想法是  . . .
廣瀨
「 ( 前略 ) 只是後半段 閱看了 第 8話以後的準備稿 ,
   覺得 風真栗田 很辛苦 .
   櫻井さん 的台詞量特別多 , 特別是後半段 ( 沒有進入回想場景 ) 
   現在的戲份幾乎是一系列的一直連接著的感覺 ,
   如果是我的話就記不到這麼多的 " 說明台詞 " 了 !
   櫻井さん 會不禁對我說 " 請加油 ! " ( ) 」
翔君 也表示
上半我真的是很 悠閒的 , 開心的情勢去演 ,
   從第 8集開始 , 整體的音調就起了變化呢 .
   "  ! 是演技 ! "  . . .  , 至今為止當然是演技 ( ) ,
   有種 緊張的戲劇要開始的預感 .
   雖然不太瞭解自己的但是 すずちゃん 江口さん 會以怎樣的風格來演繹 ?
   是非常期待 .
   還有就是喜歡第 5話的最後 也很喜 ,
   " 哦 ! 終於開始了 " 這樣的緊張感讓我興奮 .」
下周最後的劇情也不要錯過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