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5月1日星期六

翔君 in「 どうぶつ園 × 授業 × SHOWチャンネル 合体SP 」【 1億 3000万人のSHOWチャンネル 】

日本テレビ  ( NTV )
どうぶつ園 × 授業 × SHOWチャンネル 合体SP
1 3000SHOWチャンネル
播放日期 : 5 1 (  )
播放時間 : 20 : 56  21 : 54
MC 櫻井 翔
企画担当ゲスト :
上田晋也 , 有村架純 , 古川琴音 , 
八代亜紀 , 前田敦子 , 渋谷凪咲 ( NMB48 )
【 スタジオゲスト / Studio Guest 
 羽鳥慎一 , 小峠英二 ,
 チョコレートプラネット
 2人搞笑組合「 CHOCOLATE PLANET 」/ 長田庄平 & 松尾 駿 ) ,
 リセンボン 2人女子搞笑組合「 針千本 」/ 近藤春菜 & 箕輪はるか )
▽ SHOWチャン は  . . .  櫻井 翔 & 上田晋也 が旬のトマトとイチゴで絶品ピザ作り ! !
這集的 " 看點 " ,
當然是 翔君 和 上田先生 一起去 ,
位於 横浜市『 TOKYO STRAWBERRY PARK  』 🍓
並一起去摘 士多啤梨 及 弄 士多啤梨 pizza ,
還有一起弄 上田先生 故鄉盛產的 蕃茄 🍅 pizza .
然後 , 是演出連續劇「  短劇開始  古川琴音小姐 ,
提出的企劃 " 跳大繩做動作 "  . . .  令人懷念的  . . .  😂


どうぶつ園 × 授業 × SHOWチャンネル 合体SP
1 3000SHOWチャンネル 

どうぶつ園 × 授業 × SHOWチャンネル 合体SP
1 3000SHOWチャンネル 


どうぶつ園 × 授業 × SHOWチャンネル 合体SP
1 3000SHOWチャンネル 

輪到搞笑組合「 針千本 」的 近藤 跳大繩時 ,
翔君 笑到 不止 彎腰 , 攬著椅背 ,
更笑到起身站   . . .  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