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6月2日星期三

翔君 和 有吉 主持 的「 櫻井 ・ 有吉 THE 夜会 」「 ゲスト到着前の2人トーク! ! 」 更新 in 公式 YouTube【 已翻譯內容 】

由 翔君 及 有吉 主持的「 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 公式 twitter ,
及 TBS 公式 YouTuboo ,
於 今午 ( 2021 6 2  ) 更新了 「 会ハウス 」 
 ゲスト到着前の 2人トーク ! !  等待嘉賓到前的 2人傾談 ) 』

TBS 公式 YouTuboo
 ゲスト到着前の 2人トーク ! ! 
翔君 :
有時間說這個吧 !
有吉さん 不是給我 ( 結婚 ) 回禮的 菓子 嗎 ?
打開那個 ,
入面有非常戲劇性的信 ,
「 我和這個 洋菓子 相遇是在父親帶我去的時候
我便在想 ,
有吉さん 要開始說甚麼呢 ? "
真是少見的戲劇性 ,
然後 ( 把信 ) 讀下去最後是  . . . 「 店主
「 店主 」? ! ? !
有吉さん :
是 " 青汁 的傢伙呀 ? ! " ( 是日本某品牌的青汁 )
翔君 :
我還以為是有吉さん 如此充滿回憶的菓子 "
讀了信  . . .  
甚麼呀 ?
原來是 製造者的故事  . . .
我笑了  . . .  真的
有吉さん ,
其實也怕被人誤會而想過要不要拿走 " 信 " ,
但畢竟是 店舖的信 ,
是不可以 拿走 的  . . .
翔君 :
真的很有趣  . . .
是很堅實的故事  . . .
有吉さん :
對對  . . .
( 看信 ) 會覺得  . . . , 真的不錯的故事  . . .
但讀到最後卻原來是 " 青汁 " 的宣傳 ( ) .
你以為是我的信 ?
翔君 點頭表示 " 是 " , 然後說 :
讀下去  . . .
( 覺得 ) 很厲害而有深刻回憶的菓子  . . .  (  ) .
翔君 問 有吉 :
有多少人誤會了 ?
有吉さん :
我也有這樣想 ,
但說給我知的 ,
櫻井くん 是第一個 .

櫻井有吉 THE 夜会【 公式 】twitter
@theyak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