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1年12月19日星期日

前輩 岡本健一先生 閱看了 翔君 為「 Newsweek 」" 執筆 " 的文章的感想

由 翔君 為「 Newsweek 」" 執筆 " ,
寫出作為 " 戰爭 " 中軍人遺族的文章
前輩 岡本健一先生 既自己購買 前後篇來看 ,
更在閱看後在其公式「 Instagram 更新了閱看後的感想 ,
可以的話請看看 岡本先生 的感想 ,
如果已看了「 Newsweek 」的更會明白 岡本先生 所寫的 .
Tsubame 現在是看了 前篇 ,
後篇要 過兩天才收到  🙏

岡本健一先生
kenichi.okamoto
櫻井 翔戰爭
陣亡家屬的記憶

還沒有閱讀他的來稿的人

請立即購買並用心閱


現在
雖然銷售的是續篇
最好是從前篇開始 ( 閱讀


如果再往前走一點
今年 3月的「 Newsweek 」日本


櫻井 翔 和 受災地的 10


這個也希望各位閱讀


因為是他投稿
請一定要讀一下 
郵件來了的第二天跑進書店購買
據說是他第一次投稿

在車上讀看 " 受災地的 10年 " 的時候嚎啕大哭了

是嗚咽狀態

我有這樣的想法
只有感謝


他的投稿
告訴了我
充滿了感謝的心情


情景浮現的驚人描
是 文章能力


有人聯絡我說他寫了一篇關於戰爭的文章

書店
為了和上次一樣讓夥伴們閱讀
買了幾本


這次在房間裏仔細閱讀了

一次知道的 " 語彙 "

日常的戰爭短現是賭上性命的 思念 和 驕傲


恐怖

家屬

和經歷過戰爭的人們說的話



次男さん ( 文章內 翔君 所寫的 大伯父的名字 )


櫻井 翔

像這樣在「 Instagram 上打字的現在
思念溢出手停了下來


實際經歷過戰爭的人變少了

有親身經歷過的人必須告訴後
我覺得 是有使命

自稱是媒體的人們
我覺得必須要更多提及 櫻井 翔 的投稿


當然
雖然他 快樂的一面也是必要的 ,
但當中有 震災 和 戰爭 的事
讓他打動著的事  . . .

我也經常希望通過作品傳達給大家

LOVE PEACE HOP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