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2年1月25日星期二

翔君 為「 大正製藥 」代言的「 クラリチン®EXシリーズ 」新CM & making & 訪問 公開 in 公式 YouTube 《 追加「 めざましテレビ 」》

由 翔君 為日本著名製藥公司 大正製藥 」代言的
鼻炎藥「 クラリチン®EXシリーズ 」,
相隔了 1年終於再拍攝新版本的 CM   . . .
在公式 YouTube 發佈了 CM , making 及 訪問 ,
而這次的 CM 是名為「 我慢 or クラリチン ( 忍耐 or Claritin ) 

追加めざましテレビ 」》公式 YouTube 沒有發佈的部分 .

TV-CM 「 我慢 or クラリチン 忍耐 or Claritin ) 篇 15

「 我慢 or クラリチン 忍耐 or Claritin ) 篇 15 ( 字幕版 )

TV-CM 「 我慢 or クラリチン 忍耐 or Claritin ) 篇 30

「 我慢 or クラリチン 忍耐 or Claritin ) 篇 30 ( 字幕版 )

「 我慢 or クラリチン 忍耐 or Claritin ) 篇 CM making
Q :
至今為止有被迫二選一的事嗎 ?
翔君 :
是 選一 嗎 ? 是今日嗎 ?
今日是 , 煩惱 ( ) " 咖哩蕎麥麵 " 還是 " 親子南蛮蕎麥麵 " ?
請看看 , 拍攝時是很辛苦 ,
翔君 問 工作人 :
在穿上 白色衣服時你會選吃那個 ?
我認為是要選 咖哩蕎麥麵 " .
形象師 為我準備好 ( 蓋在衣服上 ) 的罩 ,
能得以避免濺到 ( 衣服 ) 而吃到 ,
就只有這樣 😂
但在人生上要 選一 就沒有過呢 !
現在一瞬間想到的是 ,
出道的時 , 我覺得如果能說成 " 要成為 " ? 還是 " 不 " ?
二選一的話會很型 .
 ( 當時沒有不想成為 的選項 , 是 " 一個選擇 " !
因此  . . .  請要 咖哩蕎麥麵 😂

フジテレビ  ( Fuji TV )
めざましテレビ 鬧鐘電視 )
播放時間 : 04 : 00 ~ 08 : 00
因為 鼻炎藥「 クラリチン®EXシリーズ 」的誕生 ,
正正是 5年前的 1 25 ,
翔君 表示 :
40歲 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,
( 演出這廣告 ) 是一份緣份 ,
想一起慶祝生日會呢 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