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2年2月1日星期二

翔君 訪問 單板滑雪選手 鬼塚 雅 in 2022年 2月 1日「 news zero 」【 已更新內容 】

今晚 , 2 1 (  )  news zero 
翔君 訪問 單板滑雪選手 鬼塚 雅 .

 news zero 
播放時間 : 2月 1 ( )
播放時間 : 23 : 00 ~ 00 : 09
相隔 4年再見到 鬼塚選手 ( 當年 19歲 ) ,
便說 :
已變得成熟了 .
鬼塚選手 聽後開心的說 :
多謝 !
之後 , 翔君 要和 鬼塚選手 上滑雪高台 ,
而且 , 看到是 45度角 ! !
雖然 , 翔君 擅長滑雪 ,
但畢竟是畏高的 翔君  . . .  慘慘 ! ! 😱
同行的攝影師 說 :
你在演唱會 ( 吊高等 ) 也習慣了吧 ?
翔君 :
, 我可沒有這樣的演出 .
沒有 " 滑下來 " 的表演 . 😂 😂 😂
看到 鬼塚選手  " 滑下去 " 後 ,
:
厲害 ! 這可不是 " 滑下去 " ,
而是 " 飛下去 " 😅

節目提到 4年前 ,
鬼塚選手 接受訪問時 ,
( 出發前 ) 是充滿信心 ,
但經過了平昌奧運會中 未能取得獎牌 ,
當年 ) 對記者們說 :
覺得 自己 是不是有點討厭 奧運會的一番話 .
翔君 問她 :
現在回顧「 平昌奧運會 」是怎樣的大賽 ?
鬼塚選手 :
「 平昌奧運會 」才能 重新認識自己 ,
覺得在各方面有了成長 .
翔君 :
我印象深刻的 ( 當年 ) 你說
覺得 自己 是不是有點討厭 奧運會
鬼塚選手 :
就好像 " 幼稚園生對 喜歡的孩子時 說
我不喜歡你" 的感覺 .
( 對曾說過這番話 ) 我有好好的去反省 .
翔君 :
我好明白呀 .
明明在其他大賽有好成績 ,
( 但到奧運 ) 卻並不順利 的想法 表現了出來 .
鬼塚選手 聽到 翔君 這番話後 :
你很好 , 多謝你 .
翔君 :
這 4年有沒有甚麼變化 ?
鬼塚選手 表示 ,
是充滿了變化 ,
包括 滑板 及 身體的鍛鍊 .
有滑開雪的 翔君 亦有問她 " 滑板的硬度 " .
最後鬼塚選手 說 :
希望在北京奧運會中成為讓大家感動的選手 .
翔君 對 這番話後 :
希望下次 , 會令你覺得 " 奧運真好 " 的大賽就好  . . .
鬼塚選手 說 :
我會注意 ( 自己 ) 的發言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