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

那須雄登君 和 翔君 及 菊池 第一次見面的回憶 in Johnny 's Jr. 公式 YouTube 【 已翻譯內容 】

Johnny 's Jr. 的 公式 YouTube Channel ,
於 昨天  ( 3  12 /  ) 公開了 ,
Jr. 其中一隊組合「 美 少年 」的映像 ,
主題是 各成員和其他 J家 前後輩組合成員的友好關係的『 相関図 』,
這次說說 " 相關圖 " 的 ,
是很多 ( 基本上是全部 ) 翔君 fans 也知道 ,
非常超級敬仰 翔君 的 那須雄登 .
所以 , 要說友好關係的 ,
就是作為 那須 和 翔君 中間人的 菊池風磨 君 及 翔君 ,
慶應大學前後輩的 3💖
雖然已聽了多次 說和 翔君 第一次見面的事 ,
Tsubame 還是忍不住要留下記錄 😁

很多 翔君 fans 也知道 ,
那須 真的非常超級敬仰 翔君 ,
敬仰到高中時考入 翔君 所讀的慶應 」,
在這集的『 相関図 』中 ,
那須 君 回憶 和 翔君 第一次見面的經過  . . .

ジャニーズJr. チャンネ
那須 :
在我高中一年級 ,
大家 在雜誌 ( 訪問 ) ,
有給 " 的 message " 企 .
便給 櫻井 " 的 ,
說 " 考入了 櫻井君 一直所讀的學校 " ,
之後櫻井 ( 知道了便聯絡雜誌社的人 ,
" 有位叫 那須 的 , 他是怎樣的孩子 ? " ,
然後櫻井君 和 菊池 聯絡問他 " 你認識 那須 ? " ,
再接著請 菊池 找找 那須 ,
菊池 透過經理人拿到了我的 聯絡 ( 方法 ) ,
但因為我不知道這件事 ,
( 菊池 ) 突然打電話給我 ,
那是我不認識的電話號碼 ,
對方說 " 我 Sexy Zone菊池風磨 " ,
我聽到後覺得不對勁 ,
於是立即掛線 😆
( 因為怕是欺詐來電 , 這件事無論聽多少次也大笑了 )
怎知 , 對方又再打 ,
又一次掛線 😆 😆
我那時真的很害怕  . . .
之後 , 我 block 了他的電話號😆 😆 😆
數天後知道原來 菊池 ,
風磨君 也很 ( 沒怪我 ) ,
然後櫻井君 問我 " 一起去吃飯 , 怎樣 ? " ,
所以 , 託 風磨 的福 ,
我們 3人一起去吃蕎麦麵 .
第一次見面就是這樣 .
我亦收到 櫻井君 送給我 ( 慶祝 20歲生日 ) 的手錶禮物 .
浮所 問 那須 :
那是 櫻井君 戴過的手錶 ? 還是為了你而新買的 ?
那須 :
是為我而新買的 , 真的很開心呢 !
我最近都和 風磨君 電話聯 ,
並開始一起 ( 工作 ) 聲音運用 的事還教了我很多 .

最後那須 一說 " 將來願望 " 是  . . .
希望可以讓我演出 ( 主持的節目 )夜會
浮所 問 那須 :
你是想 " 組合 " 演出 ?
還是 " 自己 " 演出 ?
 立即呆了數秒   . . .  大概他心裡是想 自己 一個  . . .  😂
之後 那須  :
讓我整理一下思緒  . . . ( 組合 ) 6個人演出😂 😂 😂
可以在節目中介紹 自己 喜歡的東西那是很有趣的呢 !
岩﨑 問 那須 :
你有要介紹的嗎 ?
 又呆了數秒 , 然後說 :
之後讓我想想  . . .

相信 很快就能實現演出「 夜會 」的願望 ,
因為今早公佈了 二宮 主演的 星期日劇場 ,
有份演出 , 期待你演出「 夜會 」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