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2年5月18日星期三

翔君 和 有吉 主持 的「 櫻井・有吉 THE 夜会 」公式 twitter & YouTube 更新 【 2022/05/19 】

翔君 及 有吉 主持的 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 」,
「  」 夜会HOUSE ,
 今晚 ( 2022 5 18  在公式 YouTube 更新 ,
於  ( 2022 5月 19日 /  播放的節目予告 ,
『 売れっ子芸能人の GW の過ごし方 / 當紅藝人的 黃金週的渡過方式 . . .
這次的內容
因搞笑藝人 田中さん 留意到 有吉 剪了髮 ,
再把話題 扯到 . . .  結果 田中さん 有吉 訓話  😂
而明晚的嘉賓是 日本速度滑冰 3位 前 及 現役選手 ,
髙木姐妹 及 佐藤綾 ,
以及早前已播出的 Snow Man 一集 ,
這晚再播出 " 播放的內容 " .

櫻井有吉 THE 夜会【 公式 】twitter
@theyakai
櫻井有吉 THE 夜会 公式 YouTub節目予告

『 売れっ子芸能人の GW の過ごし方 / 當紅藝人的 黃金週的渡過方式 』
田中さん 留意到 有吉 剪髮 便說 :
你剪了髮 ?
有吉 :
不要說出來 , 剪髮 !
田中 :
( 大家 ) 不在意嗎 ?
翔君 :
在意 , 但 會是有 " 不說出來的選擇 " ,
所以 , 我不說出來 .
有吉 :
不可以對人的外表說出聲 .
田中 :
我只說 " 剪了髮 " . . .
有吉 :
這關乎到 " 性騷擾 " 的  . . .
( 中略 )
田中 :
你們也說說我 , 我也剪了髮的 , 又柒了白髮 . . .
翔君 :
對不起 , ( 你不說 ) 我是察覺不到 ( )
田中 :
這是 " 騷擾 " , 是 " 沒有察覺騷擾 " ( 笑 )
我明明剪得如此好看 .
翔君 :
對不起  . . .
有吉 :
其實這很困難 , " 可以說出來 " " 說出來不行 "  . . .
翔君 :
的確是呢 !
田中 望著 翔君 :
你髮尾 . . . 有沒改變 ?
翔君 好衰的語調 :
沒有改變   . . .  😂 😂 😂
有吉 :
樣不行的 , 好好看清楚 ( 他 ) 個人 . . . 
不知道 櫻井 討厭甚麼是不行  . . .
翔君 聽到後大笑 :
厲害 , 你被訓話了 😂 😂 😂

TBS  
櫻井  有吉 THE  夜会ハウス 》
22 : 00  22 : 57
MC : 櫻井  , 有吉弘
Guest 髙木美帆 髙木菜那 佐藤綾乃 Snow Man
会員 : 田中卓志 アンガールズ ) , 平子祐希 ( アルコ & ピース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