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

翔君 的「 オトノハ 」 Vol. 230 <「生配信と生放送 」>

日是 2022 10 15  ) ,
 翔君 更新 オトノハ 的日子 ,
這天 オトノハ 還是準時的於 18時更新 ,
昨晚和 朋友 說笑  . . .
昨晚 翔君 說得這麼多 ,
而且 連 番宣都在 radio  ! !
擔心 月記 會打得 兩行字  . . .
結果 ! !
是這位 先生 的腦袋是藏滿了源源不絕的話題 ,
可別說兩行 ,
他 可以在大家的電話屏幕 打滿他的 " 說話 " ! !  😆
更和大家分享去 紐西蘭 的相片呢 😘 
Vol 230   < 生配信生放 
下月記是攝自本人的手提電話 )
 オトノハ 」的內容
雖然 , 本人 的翻譯可能與其他人的不同 用字表達方法不同 ) ,
不及人家的完美 ,
但就如會刊 一樣 , 
有關 翔君 的 ,
Tsubame 也希望可以 牢牢的記住 ,
所以 , 決定 自己 翻譯內容著 .
讓 自己 對和  有關的記憶失去 ,
希望各位可以指點 本人 不足之處 ,
本人 亦決定好好 虛心的接受 各位的指責的  m( _ _ )m
了 粉紅括弧 內的 ,  Tsubame 加以說明意思 )
懇請 不要轉載內容 ! !
翻譯 : Tsubame )
如果有 blog 發現有 錯誤 及 錯字 之處 ,
作出指摘  ! !  m( _ _ )m

Vol 230    現場配信現場直播 

「 現場配信 和 現場直播 」















  . . .   寫的 . . . . .

大家好。

( 我是 Hiroshi。的語調 )










大家好。

是我。

昨天 , 感謝 ( 大家 ) 和 我直播 !


( 機不對的人 , 等待存 ! )
要是注意到 和變多了的工作人員們反復開會 ,
一邊摸索一邊完成了昨天的企劃。

如果能給 現在正在閱看 ( 月記 ) 的你 ( 聽得 ) 開心就好了

( 要以 閱 月記 ) 的人會是否有聽 ( 昨晚的 radio

  聽的人會有閱看這個 ( 月記 ) 為前提是 . . . 是的。經常。)


在那之後 , 我也和工作人員進行了反省會 ,
如果 " 有機會的話 " ,
我想進行詳細的改善。




也多謝在事先 發給我 提問 和 商量 的各位 !


雖然選擇了很多 ,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變少了。 對不起。


這次發送來的 , 為了下次會保存下來的。




那麼


昨晚 和 今晚。 難得夾在直播中間 ,
我想試著寫一下今天做了甚麼。
這樣的話 , 總覺得有一種 " 接地 " 的感覺。

我覺得從 昨天 的 現場配信開始到今晚的直播結束是相連的。




請用在畢業典禮上朗讀的氣氛中閱讀 )

首先是起床了 , 然後去了健身室。

前天做了上半身 , 今天是下半身。

做了下 , 腿部壓力 , 部彎舉等。

練下半身後 , 一下樓梯 ,
脚就像剛出生的小鹿一樣僵硬。

因為很危險 , 所以要好好地握著扶手下去。


之後我總是焗桑拿。



焗 8 , 浴室裏泡 30 , 然後發呆 3分鐘左右。

雖然也有做 3 set 這個的日子 , 但是今天一  set 就停止了。


沒有甚麼特別的理由。


, 在飯店吃了生薑烤猪定食。


因為也想好好攝取蛋白質 , 所以選擇了肉。

雖然覺得是在做身體鍛練的印象 ,
但不是那樣的。



( 感染 )新冠在家療養一週。之後 , 我去了 紐西蘭橄欖球的採訪 ,
身體胖了 . . . 不。 理由是懶惰。



2個多星期沒能去健身房 , 只想找回那部分。

呀 , 對了對了。 我去了紐西



( 畢業典禮的音調結束 )



人生第一次的 紐西蘭

我甚至覺得有這麼奢侈的採訪真好 ,
緊緊的獲得了一個採訪「 ALL BLACK 紐西蘭國家橄欖球隊 )的機

例如 ,
我去了住宅區的這樣的橄欖球場 。。。


為了採訪「 Bledisloe Cup 」, 去了 " 聖地 "
甸園 。。。

( 伊甸園 能看到「 Bledisloe Cup 」的日子竟然來了 . . . 櫻井 感謝 )
總之是興奮的連續採訪。

棒了 ! !



不管怎麼說 , 是有了要寫的。

因為寫完 , 所以要去 日本電視台 ( NTV台 )

大家的動物園在播放 , 好像也有我的現場演出。

然後從 19 : 56 開始到「 SHOW Channel 」的直播

那麼。

稍後見。


2022 10 15
櫻井 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感謝 翔君 這篇內容 ,
看完這篇很長篇的內容 ,
不說太多 ,
開電視看看啦  . . . 

Tsubame 的小請求 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 ,
即使不想留言 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 "  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 Tsubame 給予鼓勵的 ,
謝謝  m( _  _ )m

つばめ のお願いです。

つばめ の更新した内容を読み終えたとき、
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たくなくても、
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に「 ✓ 」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。
わたしにとって、これは励ましになるから、
毎日更新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。
これからもブログ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嵐 ♥ 櫻井 翔 ♥,櫻井 翔,群馬県,翔さん,嵐 ☆ 音楽番組,Arashi,翔君 ♥ オトノハ,翔くん,J web,Sakurai Sho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