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3年1月19日星期四

2023年 1月 19日「 夜会ハウス 」& 1月 25日 🥰 予告

TBS
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 夜会ハウス 》
播放日期 : 1 19 (  )
播放時間 : 22 : 00 ~ 22 : 57
MC :   , 吉弘
Guest :
本田 3姉妹
( 本田望結 , 本田真凜 , 本田紗来 )
準会員 :
田中卓志 アンガールズ ) 坂下 千里子 池田 美 ( みちょぱ )


這晚「  」 《 夜会HOUSE 》 . . .



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 夜会ハウス 》PART 1
播放日期 : 1 19 (  )
這晚 夜会ハウス 》 Opening ,
就是說 有吉さん 第一次演出的紅白 」,
當大家也說 對 有吉 :
紅白當晚你非常緊張吧 ?
有吉 便說 :
幸有 櫻井くん 在才得救 😊
翔君 便說 當日一直在拍照 ,
有吉 再補充 :
在綵排是他為我們拍照 .
翔君 解釋 :
因為那天沒有 ( 如我般 ) 厚面皮的人 ,
除了 拍攝 有吉 ,
也拍攝 松本  小栗 . 😂 😂 😂
有吉 續說 :
櫻井 為我拍攝 綵排時的映像 ,
我聽了映像後 聽到己有些 ( 部分 ) 走音 . . .
所以 , 真的幫了我 😂 😂 😂
翔君 :
真的 ? 那就好了 😊

翔君 :
有吉 綵排 時 ,
唱歌時的表情和 當年  ( 26年前 ) 沒有變 ,
感覺好像穿越時空 . . .
然後 , 翔君 便說在綵排時 和 有吉 合照 ,
不知是否自己也緊張 ,
所以我的笑容也嘔心   . . .
有吉 :
那只是拍攝角度的問題
( 才沒有這回事 , 一樣的可愛 🥰


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 夜会ハウス 》PART 2
本田 3姐妹 的 三妹 :
櫻井さん 到門口迎接我們 ,
我便緊張 . . .
有吉 好衰的 :
櫻井 讓你們緊急 , 對不起呢 😂
翔君 一副可憐樣子 :
我只是開門 . . . 🤣 🤣 🤣

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 夜会ハウス 》PART 3

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 夜会ハウス 》PART 4
翔君 本田 3姐妹 的 哥哥 代為讀 ,
本田望結 成為 " 18歲新成人 " 後祝賀的信  . . .
信的內容 不懂不重要 ,
就聽著 翔君 的聲音好了 🥰

「 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 
  1 25 (  予告
有新企画  
ぴったり福袋選手権  ( 價錢一致福袋選手權 )
而且 , 是久違了的 " 回錄影廠 " ?
至於嘉賓有對 翔君 敬愛 的 KAT-TUN 成員 上田竜也 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