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3年1月24日星期二

💖 Happy Birthday to 翔君 💖 & message in FC & 全部公式 SNS 💖 💖 【 已更新翻譯 】

踏入 1 25 (  ,
是我們家 翔君 41歲 生日 ,
Tsubame 衷心 祝福 最愛的 翔君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41  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  🎂
而 J 的 FC HP 亦準時踏入 日本時間 12 ,
更新了 翔君 『 生日 message 💖 💖 💖

 公式「 Instagram 
arashi_5_official

公式「 twitter 
ARASHI
@arashi5official「 twitter 

翔君 :
生日 messsage ) , 多謝 m( _ _ )m
我是 櫻井 翔 .
今日 , 迎來生日 , 就變成 41 ,
多謝 大家 給我的 祝賀說話 .
就如大家所見到 ( 我的樣子 ) ,
我現在 是在佔據大病院的拍攝現場 ,
連少許的時間也沒有 ,
每天都忙於拍攝 ,
所以 ,武藏三郎 的樣子 拍攝 comment .
我已收到 member 的 message ,
首先是 ニノ ,
你提到各種宥關
「 佔據大病院 」 ,
亦給我 " 要注意身體
的 message .
工作人員已告訴我克服 1月 冬季期劇最捧的防寒產品 ,
一穿了這個就會非常溫暖 ,
不論是怎樣寒冷的外景 ,
也會克服到的 .
下次 , 到你 6月生日時 ,
想送你這個防寒產品 .
相葉くん !
我沒想到你還那麼 跌入坑的事 耿耿於懷 ,
已經過多好幾個月  . . .
吃拉麵時沒有 錄影機在拍攝 ,
拍攝完之後 , 我們去吃了 .
河豚呢 ! 我們去吃了呢 !
是的 , 的確 . . .
我覺得會在各種各樣的時機見面 ,
我和 
相葉くん 是同年齡期間 ,
40歲期間 ,
到了今日已完結 ,
向著 41歲出發 .
雖然 ( 和你同年的時間很短 ,
但感謝你 .
殿下 , 多謝你的 comment ,
你為我想了很多 ,
我收到了你說 " 馬上帶禮物來 comment ,
那請你 騎馬 來到我家 ,
馬 和 ( 穿上 ) 盔甲 來的話 ,
是最捧的禮物 !
你雖然也提到我的拍攝 ,
但我認為拍攝時間沒比你那麼長 ,
殿下 也要注意身體 .
就是這樣 ,
多謝 各位成員的 comment ,
 1 , 是呢  . . .
真的一邊拍攝這個「 佔據大病院 」,
我很高興能給大家帶來能讓很多人享受的娛樂作品 .
今年 41歲 的年份也正考慮著能給 各位 fans 喜悅的種各樣的東西 ,
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m( _ _ )m
就是這樣 ,
多謝很多的祝賀 comment ,
櫻井 翔 でした .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