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3年1月29日星期日

相葉ちゃん 首次主演 TBS 連續劇「ひとりぼっち ― 人と人をつなぐ愛の物語 ―」發表《 已翻譯內容 及 相葉 的 comment 》

今晨 2023 1 29 /  ) ,
TBS 發表 相葉ちゃん 將演出 春季劇「 孤獨一人 - 連連繫人與人的愛的故 - 」,
這次是 相葉ちゃん 首次主演 TBS 的連續劇 .

THE FIRST TIMES

此劇的 producer 是以長壽劇渡る世間は鬼だけ為首 ,
製作很多著名劇集的 石井福子さん .
主演「 孤獨一人 - 連連繫人與人的愛的故 - 的是 葉雅 ,
這是他繼 2006年的三代厨房 」之後相隔 17年再次出演 TBS 劇集 ,
更是  是首次主演 TBS 劇集的主 ,
亦是首次參與 石井さん 的作品 .

 是飾演的主人公 杉 信也 ,
是一位擁有建築師資格 ,
但作為水錶檢針員工作的青年 .
信也 有著誰也不能說的痛苦的過去 .
那就是15歲失去了父母和家 ,
幾年後連最喜歡的姐姐都因病去世 .
一個人被留下的 信也 失去了目標 ,
覺得 " 自己是一個人 " 而封閉著內心過生活 .

就在這樣的時候 ,
在朋友的邀請下 ,
到 飯團專賣店立花 」,
同時在此店 和去世的姐姐 樣貌一樣的店主 立花 香 相遇 .
" 飯團與人結緣 "  ,
與因其多管閒事的性格而有 各種情况 的客人們相關 ,
不知不覺中露出了笑容 .
與最愛的姐姐相似的 的相遇 ,
是如何改變封閉心靈的 信也   . . .
我是看著 橋田壽賀子老師的作品長大的一代 ,
所以 , 石井福子製作人 邀請我演出 , 我真的很吃驚 .
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,
一直想一起工作 我非常高興 .
既然邀請跟我演出 ,
我就想全力演出 .

成為 有歷史的團隊的一員雖然很緊張 ,
但是感受到了熱情迎接我的隊伍的各位的氣量之大 ,
我的心也變得溫暖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