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3年1月29日星期日

NON-STOP 井上裕介 提及 翔君 的祝賀 in「 アッコにおまかせ ! 」

TBS
アッコにおまかせ ! 交給秋子 ! )
播放日期 : 1 29 (  )
播放時間 : 11 : 45 ~ 12 : 54
MC : 和田秋子

Tsubame 剛剛在看今早 日本 的 翔君 fans 所提及 ,
有關 搞笑藝人「 NON-STYLE 」成員 井上裕介 ,
提及 翔君 給他 " 結婚賀禮 " 的事  . . .

因為在剛過去的 1 26 ,
搞笑藝人 亦是「  」準會員「 Ungirls 」的 田中卓志 公佈婚 ,
而成 ( 多個 ) 節目的 " 話題 Ranking " 之 ,
節目內各位 已婚的藝人便說到 " 結婚祝賀 " 作為話題 .
其中的 井上裕介 便提及 翔君 給他 " 結婚賀禮 " 的事  . . .

アッコにおまかせ ! 交給秋子 ! )
播放日期 : 1 29 (  )
井上 表示 :
10年前 和 翔君 出 類似 " 成為朋友 " 的外景 ,
當時就幫我起了 古怪的花名 並以這 花名 一起出外景一天 ,
所以 , 我結婚時2022 ) 他便用這花名 把 結婚賀禮 經 事務所 送給我 ,
亦有寫信給我 .
令我覺得他是好好的去祝賀我 ,
及覺得他很厲害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