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3年4月30日星期日

潤君 的「 Enjoy 」Vol. 223 <『 2023.04.30 』>💜

松本  「 Enjoy 」,
是於 4 30 (  ) 日本時間 23更新 💜

因為 J家 於 2019 3月 開始 ,
不再更新 日文版  以外的 外國語言版 的所有 旗下藝人的 blog ,
今後 , Tsubame 會盡力去更新『 中文版 』,
但請原諒 其他 成員的可能會遲了更新 ,
先在此說「 對不起 」 m( _ _ )m

Vol223 『 2023.04.30 』
內容雖然不及人家翻譯的完 ,
用詞沒有修飾很美 ,
即使如此這亦是 Tsubame 用心翻譯的 ,
所以 , 懇請不要轉載 ! ( 翻譯 : Tsubame )
如果有 blog友 發現有 錯誤 及 錯字 之處 ,
請作出指摘 ,
本人 會虛心好好學習的 ,
感謝 !   m( _ _ )m

Vol223 『 2023.04.30 』

大家過得怎樣 ?


4月尾


也有開始新生活的人吧。



也有因天氣變暖心情也變得輕鬆的人吧。


也有 " 黃金週 " 開始的人吧。




, 這個月也沒有改變的 ( 進行 ) 拍攝 ! !




今天「 怎麼辦家康的播放是 16 ,
正在拍攝超過一半中。




前數天 , 久違了的外景拍攝。
久違的外景拍攝是天氣很好 , 心情很好。




播放開始 6個月。 家康 從這裡一點一點地成長起來 ,
所以
請繼續看 !




昨天 , 去了 浜松



從現在開始的 三方原之戰 是變成 舞台 ( 故事主要 ) ,
我去了 ( 與 德川家康 ) 有緣的地方。




嘗試站在 自己 演出的場景的實際地方 ,
我再次感受到了很多 ,
變成了非常有意義的時間。





因為有看劇集 , 所以當地人 和 遊客叫我 殿 ~ !
讓我能切身感受到 ( 大家 ) 有在看我演出的喜悅
但不習慣被 ( 這樣 ) 叫的而難為情 ( )




如果沒有演出這部作品 ,
應該是沒有那樣的稱呼 😂
好厲害呢。




非常感謝。





下個月 , 懷着感謝的心情 ,
讓我參加 浜松祭




昨天 , 浜松 的時候能見到了參加祭典的當地人。




和 準備齊全的當地高中生 見面 ,
我也非常期待 !




在當地參加的 松本 fans ,
從 浜松 以外地方來的 松本 fans , ,




松本 fans讓大家覺得是有禮貌而請多多指教 ( )




雖說是 5 , 但是可能很熱所以要注意身體健康 ,
讓我們度過快樂的時光吧 



那麼 , 下個月也請度過美好的每天。



2023.04.30   松本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 * * * * * * * * 
感謝  給我們更新月記   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