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3年6月30日星期五

潤君 的「 Enjoy 」Vol. 225 <『 2023.06 』>💜

松本  「 Enjoy 」,
這天 潤君 是於 6 30 (  ) 日本時間 21更新 💜

因為 J家 於 2019 3月 開始 ,
不再更新 日文版  以外的 外國語言版 的所有 旗下藝人的 blog ,
今後 , Tsubame 會盡力去更新『 中文版 』,
但請原諒 其他 成員的可能會遲了更新 ,
先在此說「 對不起 」 m( _ _ )m

Vol225 『 2023.06 』
內容雖然不及人家翻譯的完 ,
用詞沒有修飾很美 ,
即使如此這亦是 Tsubame 用心翻譯的 ,
所以 , 懇請不要轉載 ! ( 翻譯 : Tsubame )
如果有 blog友 發現有 錯誤 及 錯字 之處 ,
請作出指摘 ,
本人 會虛心好好學習的 ,
感謝 !   m( _ _ )m

Vol225 『 2023.06 』


東京已經完全熱起了。。




大家過得怎樣 ?




今年也過了半年了呢。。





是說一轉眼嗎。。




這個連載也一直在寫相同的事情 💦




但是我是 , ( 一直 ) 在做做這個  😂




大河劇「 怎麼辦家康 」也開始播放了半年。




作品變得相當沉重了呢  😳




喜歡歷史的人也知道 ( 今後的 ) 展開吧。
希望大家能享受這部作品是怎麼描繪的。




今後 家康 自己也會發生各種各樣的變化 ,
會是怎樣結束戰國的世界呢。。。




我希望能演到最後 ! !




大部分時間都是 ( 拍攝 ) 現場度過的我 .
但是 , 從去年 6月開始拍攝。。




一年過去了。



還有一年 ?



已經一年 ?



兩者都能取得的感覺。




因為是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 , 所以很難表達出來 , , ,




現在是邁向最後 , 為了 完成 要準備甚麼 , 要做點甚麼嗎。




我經常想著那件事。




雖然感覺還在繼續 , 但是會有注意到的感覺吧。。




我想完成。



我是這麼想的。



如果能繼續看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! !






這個月是之後。。





去了 Snow Man 的 巨蛋 公演 ! !



久違地看了後輩的演唱會 , 閃閃發亮果然很好的 



是 Snow Man 風格的舞台。




結束後很累吧 , 岩本君 和 阿部深澤君 來我家說了很多。



我很期待今後會成為怎樣的組合的  




這個月是這樣的感覺 ! !




那麼 , 再見 ! !



2023.06.30   松本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 * * * * * * * * 

感謝  給我們更新月記  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