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3年6月25日星期日

翔君 擔任司儀 「THE MUSIC DAY」特別節目『まもなくTHE MUSIC DAY 情報解禁SP』

日本テレビ  ( NTV )
まもなくTHE MUSIC DAY 情報解禁SP
播放日期 : 6月 25 (  )
播放時間 : 15 : 30 ~ 16 : 20

翔君 這髮型 set 得非好看 😍 😍 😍

目一開始 ,
翔君 一說 10前第一次擔任司儀時的回憶 . . . 



まもなくTHE MUSIC DAY 情報解禁SP
Part 1
翔君 表示最難忘是 " 第一次 ( 擔任司儀 ) 時 " ,
( 會場 ) 燈光照著我一個 ,
開始說話時 ,
CG ( 在畫面 ) 顯示NTV ( 開局 ) 60周年 」 . . . 
說不出話 . . . 緊張 ,
第一次真的很緊張 . . .

まもなくTHE MUSIC DAY 情報解禁SP
Part 2
今年的主題是あなたを変えた音 」. . . 
翔君 的 fans 也會知的 😊
翔君 表示是 m-flo 「 been so long 」,
這首歌是令我成為 m-flo 的 fans 的歌曲 ,
之後認識了 ( 翔君 的師匠 ) Rapper 的 VERBALさん ,
他和我說 :
你要不嘗試 自己 寫 Rap詞 ?
因而 ( 令我 ) 嘗試填 Rap .
也可以說是 ( 令我寫 Rap 詞的 ) 契機 .
雖然和他們認識是契機 ,
但因為這首歌令我喜歡了 m-flo  .
市來アナ 問 翔君 :
VERBALさん 當然是知道這事 ?
翔君 :
是的 , 出道的數首歌曲是填詞家寫 Rap ,
( 然後 ) 因為我私下認識了他 ,
他和我說如果把自己的想法用言語表達的話 ? 」
當時 ( ) 們的立場是基本上是沒有 ,
自己 填詞並唱出來的選擇 ,
而是 我們收到歌再唱出來是基本的價值觀 .
我便想會有自己填詞這回事 ?
 「 可能是得的 」「 不如就試試 」 可以說是 ( 令我 ) 開了一條路
市來アナ 再問 翔君 :
現在可能會有因為聽櫻井さん 的 Rap 而憧憬你的後輩 ?
翔君 :
這個可不知道 , 但當時自己填詞並唱出的並不多 ,
可能會成為一個契機也不定 .

まもなくTHE MUSIC DAY 情報解禁SP
Part 3
翔君 深刻印象的 medley 「 THE MUSIC DAY 2021 」中的 ,
Moring VS AKB48 
說到 當晚節目會有ヒルナンデス成員 ,
會和 某隊樂隊 對音樂時 ,
就說到要是 他們 3人組樂隊的話 ?
翔君 表示 想彈 低音結他 ( ベース ) ,
我最初喜歡 X JAPAN  ,
當時有位成員 Taijiさん ,
他彈 base 非常有型 ,而
LUNA SEA  Jさん 也是 ,
在背後支持 ( 整隊樂隊 ) 去努力的人 ,
他們的存在已是很有型的 ,
所以想嘗試吓 .

まもなくTHE MUSIC DAY 情報解禁SP
Part 4
說到節目舉行 10周年最印象深刻的 " 合作 " ,
市來アナ 說到 翔君井戶田 先生  魚君 合作吹 Saxophone ,
覺得 翔君 多才多藝 😊
翔君 回憶當晚 V6成員 為他鼓掌的情景 ,
並表示很開心 😊
水卜アナ 亦說 記得那次表演 , 翔君 很緊張的 .

之後翔君 說到 是壓軸出場 ,
( 做節目 ) 做司儀了 8, 9個鐘 ,
( 自己 ) 的立場就變得微妙 ,
CM 時要和 成員 及 舞蹈師 確認舞蹈然後出場 ,
那是很緊張的 .

まもなくTHE MUSIC DAY 情報解禁SP
Part 5
又是到了節目尾聲的 " 估歌曲前奏 " 環節 ,
翔君 好好好好好好好笑  . . . 🤣 🤣 🤣
一開始 翔君 已大大聲 :
是我最不擅長的 ( 環節 ) 🤣 🤣 🤣
第一首估的歌曲 也是 Tsubame 很喜歡的 SEKAI NO OWARI「 Habit 」
估第二首歌時 ,
翔君 竟然按鐘後 . . . Cancel 🤣 🤣 🤣
翔君 笑自己 ,
之後會按上 " Cancel " 的名 .
羽鳥さん 亦笑他花名為 " intro cancel " 🤣

まもなくTHE MUSIC DAY 情報解禁SP
Part 6
翔君 終於估到一首歌的前奏啦 🤣 🤣 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