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3年6月5日星期一

翔君 in 2023年 6月 5日「 news zero 」

6 5 (  )  ~ 櫻井主播

今晚 news zero 的 翔君 ,
今晚 翔君 主持環節是 プライ ! 』,
是有關 個人編號卡發生多宗故障 " 原因 及 改善 .
是想更了解訪問內容 ,
敬請留意節目 m( _ _ )m

翔君 終於就事件發聲 ! !
但是 ! 這是 日本傳媒迫到這樣子 ,
到他要忍著眼淚說  . . .
日本傳媒好卑劣 ,
不需要露面任意在各平台批評的人 ,
更是卑鄙到極點
! ! 😡 😡 😡

Opening 
節目開始時是有關 ,
一直表示不會回 日本 ,
被日本參議院開除 
51歲網紅參議員 東谷義和 ,
因涉嫌在網網向 綾野 剛 等 3位名人威脅而在 日本 被 日本警方通緝 .

Opening 

 プライ ! 
這次 翔君 是就「 個人編號卡發生多宗故障 」作解說  . . .

くんはついにコメントをしました ・・・
翔君 :
關於這件事 , 我希望能用自己的說話傳達 .
關於這次的事情 , 我想我有兩個方面 .
一個是 , 現在所屬於問題的責任被問的事務所 .
還有一個更大的意義是 ,
自己被置於受害者方面可以看到的立場 .
我認為對我來說很難就此兩個發表評論 .

雖然現在還很難站在哪個立場上去說話 ,
但是想傳達的一點是 ,
有人會因為臆測而受傷 .

曾經作為 Johnny 's Jr. 共同度過時間的重要夥伴中 ,
已經有很多人在和這個世界 ( 藝能界 ) 完全不同的地方走上了新的人生。
引起了包括這些人在內的猜測 ,
成為這次問題的對象 ,
最重要的是必須避開 . 想避開 .
在思考這一點的過程中 ,
我自己發言本身又引起了猜測擴大 ,
我害怕這會導致無關的人受傷害 .

只是 .
正因為如此 , 希望 Johnny 's 事務所不要勉强打開不想說的人的口 ,
在好好地保護了隱私的基礎上 ,
調查發生了怎樣的事 .

並且 , 我想必須沉重地接受呼籲受害的各位 ,
以及今天提出的簽名的各位的想法 ,
製定不再發生這樣的醜聞的體制 .
最後 , 我認為任何性傷害都絕對不能原諒 ,
也絕對不能發生 .

くんは日本のメディアにここまで迫ってきたのです。
メディアは文字で彼をここまで追い詰めた。
卑劣ですね日本メディア ! ! !
顔出さない批判した卑怯者も ! ! 😡 😡 😡

weather & Ending Talk
翔君 , お疲れ様でし ❤️
翔君 在傳 " 文字威迫 " 下主持節 ,
終於說出 comment ,
實在為他感到難受 ! !
雖然 , 之後 翔君 有露出笑容 ,
希望能再次看到發自內心的笑容 . . .
希望 翔君 盡快開完反省會 ,
回家好 ,
後繼續為這週的工作  ❤️
Tsubame 在此感謝瀏覽這篇的各  m( _ _ )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