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3年6月5日星期一

公佈 翔君「 THE MUSIC DAY 2023 」擔任司儀後的訪問 in「 DayDay 」( 追加公式twitter 相片 )

今早  6月 5 /  NTV台的新情報節目 DayDay. 播出 ,
公佈 翔君 為「 THE MUSIC DAY 2023 」司儀後的訪問 .
Tsubame 都估到他會說「 Jelly 」 . . .
翔君 果然是 最佳代言人 🤭

DayDay.日テレ公式
@ntv_DayDay

DayDay.
播放日期 : 6月 5 (  )
播放時間 : 09 : 00 ~ 11 : 10
翔君 演出的環節是那個 那個

「 那個 那個 」節訪問 翔君 的問題是  . . .
 開始做事情會是
「 持續很長時間 」?「 改變主意快 」 ?
翔君 :
我覺得 ( 自己 ) 是 屬於「 持續很長時間 」,
( 至今仍 ) 一週去
1次以上 的健身 ,
是在拍攝
「 好孩子的夥伴 」後開始 ,
剛好 20 , 是作為 常規來持續 .
者問 翔君 :
為何開始 ?
翔君 :
因為想變大隻 , 是在我 22歲時開始 ,
我是容易 ( 鍛鍊到 ) 大隻的體質 ,
鍛鍊 1次就好大隻 ,
自己 看鏡子時覺得好像不要是這樣的 ( )
現在 , 因為自己有調整 ,
( 可以做的 ) 範圍內鍛鍊 ,
最初是因為不清楚呢 .

 8小時的節目 ,
為了度過長時間的直播而做的事情是 ?
翔君 表示會令 自己 有點小肚餓 ,
因為一飽肚頭腦便會不穩定 ,
特別是由下午開始的節目 ,
在午飯後會變得想睡  . . .
比起好好地吃一個便當 ,
我反而會吃一點點 ,
保持小飽便可 .
( 節目 ) 會準備麵包 , 還有 飯團 ,
之後雖是真實的  . . . ( 會喝 )「 ( 
in ) Jelly 」( )
( 我說出來 ) 氣氛也變得怪的  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