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3年7月30日星期日

潤君 的「 Enjoy 」Vol. 226 <『 2023.07 』>💜

松本  「 Enjoy 」,
這天 潤君 是於 7 30 (  ) 日本時間 20更新 💜

因為 J家 於 2019 3月 開始 ,
不再更新 日文版  以外的 外國語言版 的所有 旗下藝人的 blog ,
今後 , Tsubame 會盡力去更新『 中文版 』,
但請原諒 其他 成員的可能會遲了更新 ,
先在此說「 對不起 」 m( _ _ )m

Vol226 『 2023.07 』
內容雖然不及人家翻譯的完 ,
用詞沒有修飾很美 ,
即使如此這亦是 Tsubame 用心翻譯的 ,
所以 , 懇請不要轉載 ! ( 翻譯 : Tsubame )
如果有 blog友 發現有 錯誤 及 錯字 之處 ,
請作出指摘 ,
本人 會虛心好好學習的 ,
感謝 !   m( _ _ )m

Vol226 『 2023.07 』


大家過得怎樣 ?


全是夏天啊 ! !




好熱啊 ! !

一邊說著 , 但因為一直在錄影廠內 ,
我沒怎麼感受到 ( 炎熱 💦  💦



在上週的播放中 , 織田信長 去世了。。




故事不斷地進行。




因為後半部分故事的展開更快 ,
演起來也很辛苦  😂




因為從這裡開始是 ( 豐臣秀吉 和新的登場人物對峙。。




如果能繼續看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!





說起最近的我 , 沒怎麼做其他的事呢 💦  💦




週末記住下一周的台詞 , 進行保養 )




就是那樣的感覺。




因為下週是重要場景的拍攝。。




盯著劇本看。。



對了對了 , 我的好朋友 中村七之助丈 飾演 石田三成 的角色




初次聽說 ( 這消息 ) 的時候嚇了一跳。。




對於喜歡他演的男角色的我來說 ,
包括第一次一起演 , 我是非常開心。




很好的演技啊 ( )




有著熱情 , 很開心地演出。

雖然 ( 他演出的部分 ) 還是之後的 , 但是請期待 !



那麼 , 今天就這結束。




請注意中暑 , 度過美好的夏天 ! !





2023.07.30   松本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 * * * * * * * * 

感謝  給我們更新月記  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