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3年9月30日星期六

潤君 的「 Enjoy 」Vol. 228 <『 2023.09 』>💜

松本  「 Enjoy 」,
這天 9 30 (  ) 於  日本時間 22更新 💜

因為 J家 於 2019 3月 開始 ,
不再更新 日文版  以外的 外國語言版 的所有 旗下藝人的 blog ,
今後 , Tsubame 會盡力去更新『 中文版 』,
但請原諒 其他 成員的可能會遲了更新 ,
先在此說「 對不起 」 m( _ _ )m

Vol228 『 2023.09 』
內容雖然不及人家翻譯的完 ,
用詞沒有修飾很美 ,
即使如此這亦是 Tsubame 用心翻譯的 ,
所以 , 懇請不要轉載 ! ( 翻譯 : Tsubame )
如果有 blog友 發現有 錯誤 及 錯字 之處 ,
請作出指摘 ,
本人 會虛心好好學習的 ,
感謝 !   m( _ _ )m

Vol228 『 2023.09 』


大家過得怎樣 ?


我感覺 東京 早上和晚上有點凉了。


我覺得這個月一轉眼就過去了。



是繼續拍攝的每天。



在這種情況下高興的是 ,
上個月迎來生日的我 , 一部分 工作人員 和 共演者們為我慶祝 ~




我作為迎接的一方 , 準備了手卷壽司套餐 😃
之後是 , 大家都帶著喜歡的東西的風格 
已經結束拍攝的共演者亦來了。。
因為也有久違地見到的人 , 所以很開心。




從去年 6月開始拍攝的大河劇。
拍攝期間 2 , 上了年紀 ( )






花了很長時間大家一起製作的大河劇也快要結束。。



接受了中途退場的登場人物們的想法 ,
朝著最後階段繼續跑。。



到底能畫出怎樣的最後。



我想挑戰貪婪。
我會精力充沛地跑到最後 ! ! !




希望大家能愉快地收看我就開心 

那麼那麼 , 祝度過一個美好的 10月。。




2023.09.30   松本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 * * * * * 

感謝  給我們更新月記  😊
時間過得很快  . . .  又快 1 ,
在  拍攝的這 1年發生了太多事 ,
本人 不貪心 , 只祈求 
 拍攝順利 ,
每一位平安  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