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4年5月5日星期日

嵐 会報 Vol. 104 ~ 2024 SPRING ISSUE ~ 💗《 翔君 篇 》💗

 第 104 期 FC 會刊 .
Tsubame 是於 2024 5 2  ) 收到 .
 的会報
Vol. 104 ~ 2024 SPRING ISSUE  "


 井翔 来への言葉展 PLAYFUL! 」製作後記 💗

這個 PLAY ! MUSEUM 」,
在决定這次舉辦之前 , 我來看過谷川俊太郎繪本百貨店 」.
那個時候 , 能感受到語言也可以這樣玩 」, 非常開心 .
雖然和 谷川先生 用同樣的視線說話很狂妄 ,
但是我自己也想做這樣的事情 , 在想 " 如果能做到就好 " 呢。 
如果說去年的 " 六本木博物館 " 是漢字 " 言葉 ( 說話 ) 的話 ,
那麼這次的 PLAYFUL! 給人的印象就是平假名的 " ことば ( 言語 ) " .
喜歡的 あいうえお對於一個五十音不是只能選擇一個詞嗎 ?
在出現好幾個候補的情况下 , 最終決定為 1 .
雖然很難 , 但面對面的 時間 也很有趣 .
『  』之所以是『 野香蕉 』,
是因為想從意外性 ,「 為何是那個 ?這樣的東西開始的 .
如果把『  』變成的話 ,『 不就是開始就全部被拉到那邊了 ?
因為希望今後挑戰的人也能毫無限制地自由享受 ,
所以是包含了這樣的心情的『  』(  ) .
也很煩惱 , 最終還是選擇了『 ちゃ ! 』,
我覺得我自己選得很 ( ) .
雖然是工廠的高科技 , 也很喜歡有點低技巧的感覺。
好幾個模式的反應是相當辛苦 ( ) .
不過 , 我想如果能傳達手工製作般的溫暖之類的東西就好了 .
在會場限定企劃的 PLAY ! PARK 的歌 ,
我第一次挑戰了既不是 Rap , 也不是歌詞 , 而是寫 " 詩 " ,
這也是非常愉快的工作 .
無論誰閱讀了都會變成 " 歌 " , 因為是沒有旋律的 " 詩 " ,
所以讀了的人用各自的節奏享受 .
這個 會刊 送到大家手裡時 , 福岡 的展示開始了吧 ?
總覺得 , 很厲害很開心呢 .
因為 , 最初打算在 六本木 全部拿出來 , 全去做完 .
就這樣的來到 立川 , 這次能在 福岡 , 真的很感謝 .
對了對 ! 要說感謝的話 ,  那傢伙也是 !
( 本木博物館 」舉辦到今年 1月 2日 ( 星期日 ) 的  的 展覽『 PERSPECTIVE 時をつなぐ眼差し - 』) .
那個時期 , 常看到拿著『 PERSPECTIVE 袋子的人走在六本木附近 ,
我覺得有和幾個人擦身而過 ( ) , 想到有這麼多人去看常開心 .
無論是『 PERSPECTIVE 還是言語展覽會場都是 東京 ,
但一定是全國各地的人 , 為了今天的這一天騰出時間而來 .
所以今後 , 希望在更多的土地上巡迴變得有很多人也能享受到就好 .

編集後記
劇集拍攝結束後櫻井 趕到 立川 的會場 .
雖然那天從早上開始就安排了很辛苦的拍攝日程 ,
但還是以笑容滿面的表情接受了會刊的拍攝 .
到了晚上 , 會場外的燈飾也很漂亮呢 ~ 」也有佩服的凝視外面樣子的場面 .
雖然基本上和 六本木 的會場相同的展示 很多 ,
    但只要是 會場不同 氣氛就會改變 .」
櫻井我也喜歡這個地方呢 ~ 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