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20年10月1日星期四

潤君 的「 Enjoy 」Vol. 189 < 2020.09 >

 松本 潤 「 Enjoy 

「 Enjoy   . . .  
  ~ プライベート や 仕事での出来事を 
        本人撮影の写真 を おりまぜて語っています ! 
是 潤君 細說他在自己 或是 工作 上的事 ,
或是穿插一些他本人拍攝的相片 !

於 2020 9 30 ( 水 ) ,
這天 潤君  亦 " 準時 " 更新  . . .  😊
因為 晚上看 翔君   櫻井 ・ 有吉 THE 夜会 ナビ 」,
所以遲了更新 ,
非常抱歉 m( _ _ )m 
因為 J家 於 2019 3月 開始 ,
不再更新 日文版  以外的 外國語言版 的所有 旗下藝人的 blog ,
今後 , Tsubame 會盡力去更新『 中文版 』,
但請原諒 其他 成員的可能會遲了更新 ,
先在此說「 對不起 」 m( _ _ )m

Vol. 189 < 2020.09 


內容是 懇請不要轉載 ! ! ( 翻譯 : Tsubame )
如果 blog友 發現有 錯誤 及 錯字 之處 ,
請作出指摘 , 
本人 會虛心好好學習的 ,
感謝 ! !   m( _ _ )m

Vol. 189 < 2020.09 

9月尾 , 大家過得怎樣 ?

逐漸變涼呢
我變得要隨身帶著一件上衣了

今日有很多要說的話呢 ~。


首先是今日 , 5x20 的碟推出了 !
已經看了嗎 ?
( 或是 ) 現在開始看 ?
昨天從晚上開始看的人也蠻多呢 😆
我看了大家在 SNS 所打的 ( 內容 ) 呀   ✨ 

有不同的感想 很開心

至去年為止所做的 LIVE 終於能夠送上
因為是很多人看的演唱會 ,

會覺得很懷念吧 ?
我覺得有很多人用 和當時看到 不一樣的感覺看


雖然我覺得有各種各樣的感情 ,
但如果能開心地看的話我會很開心。
是託大家的福能迎來了 20周年的紀念日演唱會 ! !


順帶一提1223 拍攝的映像是另一個。
希望那個能以不同的形式送上 ,
請稍等一下 

然後Netflix 的 Voyage 新一集亦已配信了

這次是從 去年 11月的 Jet Storm 到 5x20 的 final 公演為止

演唱會的碟亦是這樣想 ,
現在開始無法想像的光景在擴大
那當時 雖然 當然也沒覺得理所當然 ,
大家能聚在一起 ,
能够直接傳達自己的想法真的是太好了。
我覺得 51場 ( 包括了 Shooting ) 有好好地做完成是太好了 ,
因為我想好好地通過所有的公演向大家傳達感謝的心情 ,
能實現那個我是很開心的。

去年亦說過了 , 想傳達給大家的想法 盡量直接 ,
我想 , 至少也要第一個傳達給你們。
那是通過 20年的巡迴演唱會繼續進行的 ,
今後也是這樣想。

我想告訴大家的想法 , 是那時傳達的 ,
如果看了 碟 和 Netflix 能想起的話就開心 😀


然後 , 還有一個


今早 9月 30日 ) , 看了 twitter ,

看了一個 轉載

除了嵐學我們基本上不會對 fans 的 twitter 轉發的

那是 , 因為 ( 把 fans  twitter 轉發的話 ) 會有人開心 ,
但亦可能會令 某人 覺得寂寞


因此 , 今後也基本上沒有 ( 把 fans  twitter 轉發 ) 的予定

但是關於今天早上看到的東西是 
我想如果是這個連載的話會做出反應 , 所以請讓我來做。
我想恐怕沒有人會傷心。

我的 fans 各位 , 希望能理解 !

「 給 一止君 , 然後 給 小姐 」

雖然花了半個月 , 終於閱看了呀 !
有好好的送到我這裡 ! !
多謝 ! 我收到了。 你的想法

從早上開始就被打倒了呀 ( 笑 )

然後讓我有了溫暖的心情。
真是很棒的家庭 , 母子呢。
我想今後也會有各種各樣的事情 ,
不要輸  ! !
要和爸爸好好相處呢 !

松本


像這樣的 , 大家的想法 ,
fans 來信自不必說 ,
從 SNS 的 message 等也能傳達。
最近 , 大家給 MTV 的 request 也是 ,
當然知道了 !

感覺大家都送來了 風 ✨ ✨

為了能讓那樣的大家開心 ,
現在正是進行 ARAFES 的綵排 和 會議。

絕對要渡過快樂的時光 ! !

請期待著等待。。

雖然 ( 內容 ) 變長了 , 但因為想說很多 。 。

那麼 , 回去開會 ~

2020.09.30   松本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* * * * * * * * * * * * 

潤君 , 多謝你的更新 ,
辛苦了  m( _ _ )m

去年 , Tsubame 在生活上也起了 對自己 來說一個很大的變化 ,
很徬徨 , 是對當時能否成行 日本 2次去看演唱會擔心 ,
但是 ,自己 還是下定了決心 ,
盡力去見你們 ,
雖然 途中有想過 " 不如今年放棄 , 明年才去看你們 " ,
但現在回想當初的決心 是沒有錯 ,
因為  . . .  沒想到今年會不能見到你們的 ( > < )
去見你們的決心也是來自你們  ,
從心底裡感謝你們 5人 .

至於 , 潤君 在內容中提及的 一止 ,
Tsubame 是有印象以前看過其他 的 fans 轉載的 ,
但前晚 , 看到 突然多了很多人重新轉載 ,
才知道 , 一止君 的內容 被刊載在媒體 ,
亦因此 , 潤君 知道了 ,
5子 其實是有看 大家在 SNS 的轉載 ,
不過 , 作為 fans 當然亦明白 5子 不轉載 fans 留言的原因 ,
感謝 5子 對 fans 的重視 💕

Tsubame 的小請求 ,
要是看畢這篇而覺得有趣 或是 喜歡 ,
即使不想留言 ,
希望可在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給個 " 剔 " ,
這可對每日更新的 
Tsubame  給予鼓勵的 ,
謝謝  m( _  _ )m

つばめ のお願いです。
つばめ の更新した内容を読み終えたとき、
メッセージを送りたくなくても、
『 幽默、有趣、精彩 』に「 ✓ 」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うれしいです。
わたしにとって、これは励ましになるから、
毎日更新することが出来ると思います。
これからもブログ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