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bame 's blog ~ Sho Sakurai ~

2013年8月6日星期二

嵐「 24時間TV 」CM 解禁 in「 ZIP ! 」




日本テレビ   NTV )

ZIP
 !
播放日期 :  2013 8 6  ( 火 )
播放時間 :  05 : 00  08 : 00



在「 ZIP ! 」可以看到 每位 member 的版本了 ! ! !









這次 5 子 為「 24 時間 TV 」的 5 個 版本 的 CM ,
是由 一位 叫 奇妙 礼太郎先生 旁白   . . .



潤君「 餃子 篇 

你讓我 , 我讓你 ,
結果
  . . .   一位 女侍應 過來 拿走「 餃子 」   . . .


ニノ「 相機 篇 」

好心 幫旅客 拿相機 ,
不過 , 旅客 卻很不客氣 ,
令 ニノ 的 頸上 被 掛了很多很多 相機
  . . . 




終於 , 看到 翔君 的版本  . . . 


原來 , 翔君 的版本 名為「 座席 」篇   . . .


又是 你讓我 , 我讓你 ,
最後 , 竟然俾人有機可乘 ,
放了個 西瓜 在 座位上
  . . .



智君「 Balance 」篇









智君 :
在 電車 被 坐在旁邊 的人 ,
把頭 " 埃 " 在 肩膀 的經驗 ,
我是有的
   . . .



智君 :
在我落車為止 ,
我會讓 ( 他 / 她 )  睡的   . . .


CM 將於  明天  8 7  ( 水 ) 開始 ,
同時於
 公式網頁 播放   . . .